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维保秘籍】齿轮油的日常检查与更换

徐工:【维保秘籍】齿轮油的日常检查与更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哈喽!大家好!

上一期彪哥给大家普及了

齿轮油的维保小知识

今天就这个话题

再来作一些总结性论述

↓↓↓

起重机齿轮油的选择和注意事项?

友情提醒

导致齿轮油变质的因素有如下几点:

(1)零部件使用中因磨损产生的铁屑,齿轮油具有清洗的功效。符合标准的齿轮油可降低零部件摩擦引发的噪音。变质的齿轮油一方面会降低零部件使用寿命,同时会在使用过程中带来杂音或异响;

(2)机构长时间运转引起的高温,通过齿轮油进行散热、降温。如果油料变少、变质,将会大幅度降低零部件使用寿命;

(3)夏季高温环境下的持续作业,会加速齿轮油变质。在高温来临之前,检查液压油是否符合标准,以保证车辆的持久作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