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CX800B ME:做个大佬,贪财好“色”,一身正气!

凯斯CX800B ME:做个大佬,贪财好“色”,一身正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想要成为一枚“挖圈大佬”

应该具备怎样的素养?

小编窃以为要做到3点:对财富保持饱满的追求欲望,对优秀挖机保持莫名的拥有欲,保持正确的价值观与商业操守!

说简单点:做个挖圈大佬,贪财好“色”,一身正气!

小编,你这个话题要犯规咯!

贪财有道,好“色”有品,方能一身正气!何况我说的是凯斯CX800B ME,这样的“色”别说你见了不馋!

不贪财?混什么“挖圈”?

不想当富豪的机主不是好大佬,如果不是为了赚钱、不是为了家人和自己过得更好,谁会披星戴月、躬耕山巅?不要否认对财富的渴望,求财没什么不好。尤其到了80吨挖机这个“金字塔尖”,价值才是核心竞争力!

价值体现1:别人干不了的我来!

“能跟特斯拉掰腕子的只有金刚,不是吉吉国王!”矿山不是土方,碰到大段坚硬的矿脉,中小挖机是真的“啃不动”,这对CX800B ME来说,或许就是三五铲的事!

价值体现2:真的很耐用!

俗话说“再好干的工况也养不活低效率的挖机,再艰苦的矿山也难不倒凯斯CX800B ME!”这位是真的耐用,咱们进了矿山就不打算出来,正常服役18000h以上比比皆是。别家设备换了3代,咱们主力还是CX800B ME!你说值不值?

价值体现3:省心就是省钱!

出故障?不存在的!CX800B ME的低故障率,让运营者省心。提几个细节:优化设计的车架,带有整体锻铸铰接端头的动臂和斗杆作为标准配置;全部车架与结构件均采用机器人自动焊接,超声波探伤测试,坚固且稳。它的设计到配置的先进性,保证了它的可靠与低故障率。关键是不耽误整条生产线的进度。省心可不就是省钱!

不好“色”?哪来的产能?

别说你第一眼看上CX800B ME不是因为它的“外貌”!当“魁梧挺拔”的身姿在矿区现场组装成型,那发自内心的喜欢,溢于言表。

83.2吨的钢铁巨兽,377kW发动机功率,搭配4.5方铲斗,从数据到功率表现,CX800B ME都是让人“咽唾沫”的存在!

针对矿山重载工况,设计师优化设计了CX800B ME斗杆、动臂、履带、加强型底盘等等。整体表现出来就是它的壮硕、硬朗!

该说不说,想必真正打动你的还是CX800B ME的高效率、强动力、稳操控。

CX800B ME作为凯斯“会思考”系列的最大吨位挖掘机,用户能够通过选择自动、重载、速度优先,来配合作业中的甩方、剥离等分解操作,让操作更精准、效率更出色、油耗节省达到最出色状态。

CX800B ME还专门针对坚硬表面的剥离作业特别设计了自动功率增强技术,可瞬间提高标准铲斗的挖掘机力10%。

拥有了凯斯CX800B ME,想必你与“挖圈大佬”差的也不远啦,剩下的只需要等他陪你积攒财富与资源,赢得声望和人脉,便可解锁“挖圈大佬”头衔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