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外媒】超越电机,沃尔沃开设氢燃料电池测试实验室

【外媒】超越电机,沃尔沃开设氢燃料电池测试实验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表示,氢燃料电池的开发可能会为大型设备提供替代电源解决方案。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沃尔沃集团在瑞典埃斯基尔斯蒂纳的沃​​尔沃建筑设备技术中心开设了专门的氢燃料电池测试实验室,该设施将是该集团内第一个测试完整燃料电池单元的设施。

图:施工中的沃尔沃挖掘机

“燃料电池技术是重型建筑机械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关键推动者,这项投资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另一个重要工具,以实现基于科学的目标,”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的托尼·哈格尔伯格说可持续能源负责人。 “该实验室还将为全球沃尔沃集团提供服务,因为它是第一个提供这种高级测试的实验室。”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表示,它认为氢燃料电池技术以及电池电动解决方案和更可持续的柴油发动机产品在其整体电动汽车目标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公司现拥有电动紧凑型挖掘机和轮式装载机投产。

该公司表示,氢燃料电池技术是大型建筑设备的“有前途的替代方案”,其中“电池的尺寸对于这些机器来说太不切实际了”。

图:氢燃料电池测试实验室

氢燃料电池开发是沃尔沃集团到 2040 年实现碳中和的整体电动汽车目标的关键部分。“氢气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生产,重要的是在整个价值链中采用生命周期方法,”哈格尔伯格说, “在测试实验室进行的研究和开发不仅将致力于生产无化石建筑解决方案,我们还将研究氢气本身是如何生产的,并努力从可再生能源中生产所谓的‘绿色’氢气。”

图:沃尔沃氢燃料电池

图:燃料电池的工作原理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解释说,燃料电池的工作原理是将氢气与氧气结合,产生的化学反应产生电能。在无排放过程中,燃料电池的工作原理与电池非常相似,不同之处在于它从船上的氢气产生自己的电力,而不是从外部来源充电。该公司表示,这使其能够行驶更长的距离,使其更适合长途运输和更大的建筑设备。与电动汽车一样,氢燃料电池驱动的机器也将比柴油驱动的机器安静得多。


编译文章,作者:重型网。来源: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本文系重型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