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31亿!中交路建中标福建项目

31亿!中交路建中标福建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交路建联合体中标宁德锂电车里湾园区及配套基础设施PPP项目,总投资31.32亿元,采用PPP模式运作,合作期18年,建设期2年。

宁德锂电车里湾园区及配套基础设施PPP项目位于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项目包含5个子项目均是宁德锂电车里湾园区的周边配套工程,包括公路、市政道路、市政管网、厂房、安置房等。

 该项目是促进宁德市高质量发展锂电新能源产业、提速迈进“万亿工业时代”的重要支撑,对实现城市临海地区的发展,提升区域的配套及服务水平,推动宁德产业、经济、城市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