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国首批陕汽德龙X6000车主,听听90后卡车司机最真实的评价

全国首批陕汽德龙X6000车主,听听90后卡车司机最真实的评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8岁就开始入行的张康,虽然是一位90后年轻卡车驾驶员,却也是一名真正的老司机了。2019年初,张康提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二辆卡车,同时也是江浙区域第一辆陕汽德龙X6000试用车,2年时间累计行驶超过35万公里,就让我们听听他对陕汽德龙X6000最真实的感受吧。

给自己一个最好的选择

从18岁开自卸车到给物流公司开车,直到2017年,张康买了一台陕汽德龙X3000,开始自己跑专线运输,从江苏到广州,主要运输电子产品以及高端家具。

两年前,张康原本打算再换一台新的德龙X3000,后来得知店里到了一台德龙X6000试销车,当时张康就看了一次车,便把车订了,因为这款车的配置着实打动了他。

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张康对新车的感受完全可以用“真香”来形容,就拿车上的座椅配置开始说起,陕汽德龙X6000搭载了豪华的气囊减震座椅,带有腰托以及颈部调节功能,以及通风和加热功能,给跑长途的驾驶员带来真正的舒适体验。

而且德龙X6000的内饰有很多人性化和方便的设计,比如副驾座椅可以折叠竖立起来,这样更容易往车上搬运比较大件的物品。卡车司机经常要在车上休息,德龙X6000的的卧铺垫子不是普通的海绵垫,而是类似席梦思式的床垫,软硬方面设计的比较合理,保障了司机的睡眠。

还有人机交互的功能,据张康介绍,通过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可以打开车上的人机交互功能,只用通过语音,就能实现开关天窗、空调等操作,驾驶员不用分心去用手操作,既省事又安全。

还有一处让张康非常满意的地方,就是车辆的隔音效果,张康也坦言,自己没有开过其他品牌的车型,但这款德龙X6000的隔音已经达到他心中认为最好的状态,无论行驶的噪音也好,还是休息时外面的噪音,都被驾驶室完美隔离在外,不会对驾驶员造成影响。

张康说,自己是一个人跑车,一个月有超过20天行驶在路上,无论从开车舒适的角度,还是自己身体健康的方面,只要有选择,就一定要给自己最好的,这就是他选择德龙X6000最主要的一个理由。

高端车的服务也不同

从入行打工到自己单干,张康只开过一个牌子的重卡,从轩德到新德龙M3000、德龙X3000,再到如今的德龙X6000,张康也只对陕汽重卡的车最了解。

多年来,通过自己驾驶,张康对陕汽重卡“黄金动力链”的印象最为深刻,张康说,开大车的人最怕车子三天两头出问题,之所以一直选择陕汽重卡,也是对其品质的认可和放心。张康购买的这款德龙X6000试销车,搭载了国五康明斯440马力发动机,目前行驶超过35万公里,没有出现过一次大问题,三大件的可靠性保持了一贯的水准。

而德龙X6000在服务方面的提升是最为明显的,张康介绍说,首先德龙X6000享有不排队有限服务的特权,特别是在一些较大的服务站,一般会设有X6000的专用通道,维修保养不用排队等待,用车的效率提高了。还有陕汽推出的“全+”服务,也特别有利于卡车司机,,三包内按照要求更换原厂件,服务站在换件方面也不会再扯皮,零配件还能追溯,比较省心外,还维护了卡车司机的权益。

张康评价德龙X6000这款车,比较适合像他这样,有固定线路,主要以长途高速为主的司机使用,特别是对车辆舒适性、运输效率特别注重的人,选择德龙X6000一定不会错,而跑短途的人则要慎重考虑了。

体验过德龙X6000后,张康也向身边朋友推荐了这款车型,一位和他跑同样线路的朋友在他的影响下也买了一台德龙X6000,感受也几乎和他一致。看得出,无论在产品的硬件还是软件,陕汽重卡都在德龙X6000上投入了较多的资源和关注,产品中也倾注了陕汽最好的技术和对市场的理解,无论对新用户还是老用户而言都是一种惊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