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东风康明斯助力东风天锦KR成为中卡全能王,节油更出众!

东风康明斯助力东风天锦KR成为中卡全能王,节油更出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2日·河南郑州

东风天锦KR国六D4.5

实车评测挑战赛开赛

本次实车测试通过实际运营和使用工况来验证车辆的真实表现。其中,对比车辆分别为东风天锦KR与测试的220马力中卡车型,通过测试展现车辆在油耗、动力等4个方面的特性。

01 油耗评测

采用放油法进行比赛。放油法就是将车里油全部放完,然后加注相同重量的柴油,跑完以后回来把油箱里的油放完称重,谁剩的多,谁就是优胜者。

油耗比赛路线,从4S店出发,到新村收费站上高速,然后在尉氏西收费站下高速,掉头返回4S店,全程约100公里,途径107国道,商登高速典型的平原微丘工况。

最终,东风天锦KR百公里油耗15.41升,以明显优势胜出;根据对比测算年运输收益可增加12000元!

02 动力评测

两车从同一位置出发,加速200米,先抵达者胜。

东风天锦KR用时31.8秒,另一测试车辆用时34.4秒。

本次实车评测挑战赛中

东风天锦KR国六D4.5车型

凭借强劲动力与油耗表现

当之无愧,成为全能王

可靠强“芯”

东风康明斯D4.5国六动力

魅力何在?

康康给大家来揭秘!

1 最大220马力,最大扭矩820牛米,起步爬坡更轻松

2 非EGR设计,系统更简单,提升可靠性

3 超过1500万公里全国道路试验,换油保养周期延长,最长可达6万公里

4 智能油耗管理系统,提供最优化的油耗管理方案

东风康明斯D4.5国六发动机,作为城际运输的主力,拥有媲美六缸的动力输出。装配在东风天锦KR中卡上,无疑是锦上添花,助力卡友高效运行,轻松实现多拉快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