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客户故事 | CAT®(卡特)305.5E2迷你挖—硬核小钢炮,创造大收益

客户故事 | CAT®(卡特)305.5E2迷你挖—硬核小钢炮,创造大收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西安 · 咸阳实干家:张波

CAT®(卡特)305.5E2使用起来,油耗更低了,我们干活的成本大大降低。设备的动力、工作效率各方面还是一样优秀,给我带来了更大的收益。

劲实力  真升级

CAT®(卡特)305.5E2迷你挖工作重量为5400kg,标配0.22方铲斗,配备CAT®(卡特)智讯系统™。搭载CAT® C2.4直喷发动机(额定功率34.1kW),提供了优秀的燃油效率和强劲动力,使用成本更低,投资回报更大。

小巧灵活 转场方便

CAT®(卡特)305.5E2迷你挖通过高性能的液压零部件,大幅提升了产品卓越的质量水平。其拥有全面升级的卡特“高精度液压”系统,结合“开式中心”和“闭式中心”两种液压系统的优势,从而更节省燃料、更精密可控、效率更高,且坡面作业能力更强。

触手可及的人性化驾驶体验

舒适度方面,全新驾驶室安装系统和发动机进气管路布置,体现了CAT®(卡特)305.5E2高效可靠的系统集成优势,大幅提升了产品的作业效率。加大版的维修空间更加便捷,可实现和发动机的所有维护操作均在一侧即可完成。

整体来看,CAT®(卡特)305.5E2主要针对中国用户对于更高性能、更低使用成本这一需求而量身打造,不仅稳定耐用,同时具有低油耗、低维护成本的特点,更加适用于园林绿化、挖掘沟渠、管道建设等施工环境。

客户点评:

效率高,燃油低,投资回报更大

“卡特小挖的设备很皮实耐用,设备整体的稳定性很不错,设备的贬值率是大家都会考虑的,但是CAT®(卡特)305.5E2产品的性价比很高,将来它的残值也不会低的。”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卡特 305.5E2 迷你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