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5G远程操控,智能称重——SY375IDS智能挖掘机,引领业界生态的扛鼎之作!

5G远程操控,智能称重——SY375IDS智能挖掘机,引领业界生态的扛鼎之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动感的光影将产品的硬朗轮廓勾勒,尽显SY375IDS的重型雄风。这台跨时代的产品一经公布,就引发了各方的关注与热议。

三一重机副总工程师兼大挖研究院院长曹东辉介绍,产品多项技术为国内首创,配置1.9m³大容量铲斗,专用五十铃大功率发动机,搭载全新电控液压系统,其额定功率可达212kW/rpm,为同类型产品最强。

硬核的不止配置,还有各种最前沿的智能化应用成果。

5G远程操控,是产品最大的亮点。“只需要一部手机或者PAD,打开专用APP,就可实现挖掘机的远程无人操作,应对各种危险、复杂工况。”

曹东辉介绍,在强大的5G网络支持之下,“人在数十米外,每一个指令都迅速精准到位,如借助模拟驾驶舱,其操作距离可以达到数公里。”

而与传统的挖掘机相比,SY375IDS的“自动挡”、“一键作业”、“电控自诊断”等新功能更加吸引眼球。

“每一斗有多重、一天挖了多少斗”,曹东辉介绍,产品会自动采集各种运行数据,以此识别用户的习惯、常见工况等,再通过算法智能修正主泵排量等,进入最佳油耗区。

此外,通过姿态传感和PID铲斗闭环控制,如平坡/修坡等传统复合动作,可以整合为一键“傻瓜式”操作,极大降低对操作经验的依赖。

大量实用数据显示,开启以上智能化功能时,SY375IDS的标准每循环用时仅为12秒,较人工作业效率提升33%,其中边坡平整误差仅0.5°,提升280%。

行业人士表示,在如此重要的庆典活动上推出这样一款新品,产品本身就蕴含了“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其性能、实力肯定不容置疑,并将成为改变业界生态的扛鼎之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远程操控 智能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