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矿用设备集中交付

山河智能矿用设备集中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5日,山河智能一批SWK90矿用宽体自卸车和SWE600F大型挖掘机正式集中交付内蒙古阿拉善盟某大型煤矿。

山河智能本次交付的SWE600F“矿山破碎王”具有用料优、参数实、可靠耐久易保养的显著特征,SWK90宽体自卸车拥有动力强劲、承载力大、安全可靠等特点。

该煤矿作为内蒙古阿拉善盟地区大型露天开采煤矿,拥有大型挖掘机、矿用宽体车、潜孔钻机等矿山施工设备百余台,是当地大型现代化管理企业。该煤矿是山河智能的战略性合作伙伴,对山河多年来坚持创新发展、共赢发展的理念高度肯定。

山河智能矿山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陶海军致辞

山河智能自1999年创立以来,形成了全系列具有山河特色的产品集群。本次成功交付,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矿用设备的多元化,可为矿山用户提供钻挖运一体化采购解决方案,是公司先导式创新的又一突破。

内蒙古山河巨鼎矿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志春致辞

山河巨鼎以“成为优秀的矿用运输设备综合服务商”为使命,以“做全球矿用运输设备领导者”为愿景,产品开发以智能化、大型化、新能源、轻量化为导向,持续推动鄂尔多斯装备制造水平升级,在满足本地矿用机械需求的同时,不断将矿用机械推向国内外市场。

此次批量矿山设备成套交付,将为该煤矿施工作业夯实基础,有效提升施工效率及水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