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荣获研发投入“先进单位”

山河智能荣获研发投入“先进单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百年回望丨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2021年长沙县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长沙县路口镇锦绣公园举行。启动仪式上,长沙经开区、长沙县对2020年度研发投入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科研经费投入强度是衡量一个公司科技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准,同时也是一个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重要体现。山河智能从创立到发展壮大,靠的就是自主创新这个“法宝”。公司始终把自主创新视为企业生存发展的生命之源,贯穿于企业的一切工作之中。公司在创始人何清华的带领下,以产学研一体化为典型特色,依靠“先导式创新”模式,以差异化竞争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