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评测】断电情况下如何使用电动挖机&铲车?

【评测】断电情况下如何使用电动挖机&铲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开发商正在测试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的电动挖掘机和轮式装载机,测试他们对环境可持续性的承诺,是否能在断电的情况下依旧在工地上站得稳脚跟。

Baltic Sands 使用太阳能电池板为 ECR25 和 L25设备充电

位于 Yucca Valley 的 Baltic Sands 正在使用沃尔沃 ECR25 电动紧凑型挖掘机和 L25 电动装载机在南加州的试点项目中执行各种任务。波罗的海南海岸空气质量管理区为沃尔沃建筑设备提供了200万美元资金,推动零排放技术在工地加速实施。

ECR25 主要的施工工况在基坑开挖,市政建设管沟开挖等。L25 装载机则可以在更大的工地使用,用以处理土方量大的工程。该试点项目“使我们能够通过采用新技术来追求更加生态的理想,”公司董事 Jacques Marais 说。

这些机器在整个项目中都使用一组太阳能电池板供电,供住房开发使用。 ECR25 挖掘机和 L25装载机在夜间和午餐期间充电。

图:沃尔沃L25 电动装载机管理现场材料库存

“我们在非常柔软的地面条件下工作,”玛丽亚斯说。“坡度上有很多牵引阻力,我们将机器置于恒定负载下。即使在这些恶劣的条件下,我们也能够每天使用电机完成各种任务。”

Marais 还表示,由于机器的噪音和振动大大降低,波罗的海操作员的疲劳感减少了。操作员还能够立即获得电力,并以正常的语气与现场的其他工作人员交谈。

“有了这些电机,噪音不再是一个因素——你可以与操作员交谈,就像他或她就站在你身边一样,”加利福尼亚州科罗纳的沃尔沃建筑设备与服务经销商 Aaron Anderson 说。 “维护也不是一个真正需要担心的问题。”

为了进一步简化充电,波罗的海计划用电池组测试这两个单元。该公司还在研究如何将电机与其柴油动力车队集成。

“这个产品基本是满足现实中的需求,”Marais 说。 “我注意到这一点,并希望作为电动汽车的早期采用者,我们做对了。我很高兴能把它放在我们的施工现场,看看我们公司的未来会怎样。”


编译文章,作者:重型网。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重型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沃尔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