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越南平大海上风电项目,两台XGC16000履带吊同时吊装!

越南平大海上风电项目,两台XGC16000履带吊同时吊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侧身天地 海风为伴

在越南平大海上风电项目现场

徐工设备担当主力、强势出击

越南平大海上风电项目是中国海上风电单桩技术首次走出国门的重点示范性项目,对中国企业走向海外,海上风电新能源市场具有里程碑意义。

徐工两台XGC16000履带起重机分别以108米超起重型主臂工况,超起72+60米塔臂工况,几乎同时将各自所负责风电桩位的大件吊装到位,最大起重量接近180吨,就位高度107米。

一碧万顷的海天之间,一身金装的两台徐工千吨级履带起重机昂然挺立,同时起吊,精准对接就位。

完美的施工表现和强悍的产品性能获得施工方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一次次完美施工背后

是徐工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

聚焦市场,锚定国际化主战略

徐工精心研发高质量精品

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精工魅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