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打造“共赢链”!三一集团首届供应商训练营成功举办

打造“共赢链”!三一集团首届供应商训练营成功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三一集团首届供应商“应知应会”训练营在三一工学院开班。来自三一各体系的54家供应商共109名管理人员、技术骨干等齐聚于此,参加为期三天的训练营活动。

下午2点,交流大会正式开始。

首届训练营共精心设置12门课程,内容涵盖商务、质量、研发、物流等各个领域,并理论结合实际案例,对可持续发展和商务管理的新办法、新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如何共同提升供应链竞争优势?如何制定客户需求计划?如何保证供应同时,控制库存?针对这些问题,本届训练营上,学员们踊跃提问,交流气氛非常活跃。

此外,为提高供应商解决质量问题的能力,本次训练营重点宣贯“品质改变世界”价值观,及质量体系作为稳定生产、降低成本的重要方法之一在企业的应用及成果。

2021年是三一供应商体系的提质升级年。今年以来,除了积极帮助供应商伙伴打造“样板工厂”外,三一还通过组织各种专项培训等,帮助其提升生产能力、管理水平。

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当前工程机械行业正处于转型变革新时期,面对新形势下的新挑战、新机遇,三一不遗余力帮助伙伴成功,携手共建更加紧密伙伴关系。

据悉,未来,三一将开展更多、更有针对性的培训活动,增强双方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供应链核心竞争优势。

三一商务总部总监袁春燕还表示,三一“应知应会”训练营后续将每个季度会举办一次,相信其将成为三一集团,乃至全行业的一个品牌活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集团 共赢链 供应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