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领航实力,四桥的极限?徐工XCT95L7起重机先睹为快!

领航实力,四桥的极限?徐工XCT95L7起重机先睹为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新上市的QY95K7C,五桥百吨级实力,上承接百吨业务,下覆盖小吨位作业需求,7节72m主臂,带27t配重转场,能拉能跑还能吊,配置十分强大!

其实95吨七节臂的产品我们还有G系列的XCT95L7,它曾在上海工程机械展会上亮相!以中国最强陆战之王--99式坦克为象征,征战吊装市场!作为领航版的G1代系列产品,XCT95L7又有哪些亮点呢?

超高性能,全方位领先

四桥最大吨位的它拥有强大的吊重能力,在70m全伸臂工况最大吊重量达到7.8t,43.6m的高频工况吊重达到21.4t!配置440马力重汽曼大功率发动机,动力更强劲,最高车速可达90km/h,爬坡度48%。同时配置更豪华的12档全同步器变速箱、G类越野底盘,通过性能高。

底盘同样采用双级K腿支撑,无需第五支腿,可快速360°全回转作业,像坦克一样,目标在哪就往哪打!

强大液压系统,先进由内及外

XCT95L7配置新型节能液压系统,全面优化液压系统元件,提升能量利用率。行业唯一自动分合流控制系统,重载情况下回转微动性达到0.1°/s,卷扬稳定速度2.5m/min,复合动作能力强,节能又精准!

作为“战车”,燃料可不能掉链子,升级版470L大容积燃油箱,再配合上车作业ECO模式,降低吊装等待及作业油耗,续航能力更强、作业更经济!

品质与效率,皆是上乘

既然是G1代产品,那品质一定差不了!XCT95L7采用国内一线品牌配套,外观细节全新设计,七项两室高品质体验提升,打造舒适和驾乘体验;

还有诸多黑科技加持:智能臂架技术、吊装方案智能规划技术、配重无线遥控远离繁冗操作,给予用户足够的便利;行驶智能控制系统保障行驶安全;徐工人机交互系统,界面规划清晰操作友好。

行驶灵活,调头不愁

外观上XCT95L7车身长度更短,五桥QY95K7C车身长15.75m,四桥XCT95L7车身长14.81mm,车身短了近一米。QY95K7C前后三桥转向,最小转弯直径达到23m。

而XCT95L7凭借其四桥车身紧凑设计,全桥转向配置,机动灵活,通过能力强,最小转弯直径仅20m,虽然不能像坦克一样原地调头,但狭窄空间调头、通过蜿蜒曲折的S弯也是不在话下!

还有升级版的缸控随动转向系统,行驶灵活可靠,可实现后轮锁止、全轮转向、蟹行三种转向模式,高速行驶稳定可靠,低速行驶机动灵活。

相比于KC系列的强悍精准、耐用保值,G系列是性能、智能、效能、节能的代名词,是徐工起重机最先进技术、最高端品质的体现。这两款产品您是怎么选择的呢?在留言区分享一下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起重机 XCT95L7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