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起重机械:从四胞胎出征河南,剖析是否应该抄底国五

柳工起重机械:从四胞胎出征河南,剖析是否应该抄底国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四胞胎出征河南

近日,河南客户杨老板又购买了4台柳工TC250AK5-1汽车起重机。为什么要说“又”呢?因为这位客户在一年之内已经陆续购买了柳工8台汽车起重机。对客户选择柳工汽车起重机的理由已经不用再过多赘述,尤其这款TC250AK5-1更是被誉为25吨性价比之王。

提车现场

客户的选择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汽车起重机将全面切换国六发动机,许多客户朋友在犹豫和观望,大家普遍认为有国六机型为什么要买即将停售的国五机型呢,国六机型使用时间更长久、保值率更高……那这位客户为什么在这个节点再次购买4台国五汽车起重机呢?

抄底国五是明智之举

今天小编就带各位好好分析分析其中利弊!

首先,从购机成本来说,为了满足排放标准,国六发动机增加了一系列传感器、执行器,同时升级了性能更强的ECU,因此国六起重机会比国五起重机更贵一些,就像是买N95口罩肯定比普通医用口罩要贵,但是在日常使用中其实普通医用口罩已经可以满足正常需求,那为什么不选择适合自己且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呢?

从维保成本来看,国五发动机技术更成熟,且结构没有国六发动机复杂,因此出现问题的概率更低,加上配件渠道更成熟,不仅配件相对便宜,也能确保维修的及时性,降低故障带来的误工损失。我想这一点对于时间就是金钱的各位吊装老板来说是很重要的。同时,国六发动机设置有远程OBD诊断,会实时对尾气进行诊断,一旦油品及尿素不达标,就会限扭限速,影响使用。

关于很多客户朋友最担心的国五机型能用多久的问题,目前国五柴油车的保有量很大,通常情况下,只有当国六车辆的保有量远大于国五保有量的情况下,才会逐渐淘汰或限行。由此推算国五起重机强制淘汰预计在2030年之后才开始逐步实施,因此目前购买国五起重机应该可以满足10年使用的需求。

而且在即将切换国六的节点,各主机厂家都会出台一系列关于国五机型的促销政策,因此这个时候抓紧抄底国五汽车起重机,是再合适不过的机会。

如果到了正式切换国六以后,您再想购买国五汽车起重机,那拍大腿也没有用了,所以趁最后时机,赶紧下手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起重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