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爆款收割机”!超百台徐工起重机发往海外!

“爆款收割机”!超百台徐工起重机发往海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发车!发车!发车!

这个夏天热的不只是天气

还有徐工给全球工程机械市场

带来的持续升温!

近日,超百台五彩徐工起重机

浩浩荡荡发往全球各地

一跃成为“爆款收割机”

车队蔓延数百米

整个场景气势恢宏,极为壮观!

据介绍,此次发运的设备全部为徐工根据区域气候、应用场景、品牌展示等不同客户需求,进行升级优化的海外特殊定制版起重机,涵盖50吨-260吨等多款明星产品,将为“一带一路”沿线及欧美澳等各国基建贡献中国力量。

“DIY”新玩法,徐工根据海外客户“私人订制”需求,喷涂成红色、白色、蓝色、绿色、咖啡色五种颜色的海外特殊定制版起重机

海外工程机械市场,历来有着严苛的产品准入门槛。据悉,徐工坚定不移推进国际化主战略,拥有2000余项技术专利,在全球起重机产业率先完成了从规模领先到技术领先的转变,彰显出强劲的发展潜力。

6台汽车起重机海外定制版机型,将助力尼日利亚中土项目

5月,徐工更是针对市场需求研发推出了8款新品起重机,基于全新领先的G一代平台,兼具“高性能、高精准、高保值、高可靠、高节能”,瞬间成为行业热议焦点。

卓越的产品性能和极具魅力的品牌服务,正是越来越多海外客户选择徐工并为其代言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多年来,徐工参与了海外多个重大项目。如世界最大“炼油厂”尼日利亚丹格特项目、孟加拉国帕德玛大桥铁路、印尼苏拉威西省大型镍铁项目、卡塔尔多哈—杜汉高速公路等,全力推进世界基础设施建设。

履带式起重机列阵齐发,将助力中亚、东南亚当地建设

数据显示,1-4月份,中国起重机行业整体销量同比增幅57.6%,徐工实现高于行业20个百分点的增幅,国际市场出口台量更是稳居行业第一位。其中俄罗斯、哈萨克、非洲等中亚及一带一路国家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欧美高端市场实现较大突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