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撞倒围墙 三人被砸受伤

挖掘机撞倒围墙 三人被砸受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8日清晨6时40分左右,长宁区天山西路靠近淞虹路的一处工地发生意外事故。一名工人在操作挖掘机时,不慎将工地一侧的围墙撞倒。倒下的围墙将两名过路市民压在下面,致被压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据了解,发生意外的是天山西路淞虹路附近在建的“光大安石虹桥中心”工地。当时有工人正在工地内操作挖掘机,或因操作不慎,挖掘机将工地东侧一堵围墙撞倒。不巧的是,当时正有三名市民途经此处,其中一名男子向前躲避,逃过一劫,另两人被压在了沉重的围墙下,一度无法动弹。

事发后,伤者身上的碎砖块被搬开,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据悉,伤者伤势严重,需手术治疗。施工方的人员也陪同伤者前往医院并垫付了部分费用。

目前,涉事人员已被控制,事故原因调查及相关善后工作尚在进行中。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