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从辍学到拥有50余台三一挖机的奋进之路!

从辍学到拥有50余台三一挖机的奋进之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你对当初的选择后悔吗?”

“后悔没有一直上学读书,

但是,不后悔自己的选择!”

小时候家庭条件艰苦,初中时为减轻家里负担,不顾家人反对选择了辍学。当被问到有没有后悔时,这是李效森给我们的答案。

李效森,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年少早当家的他在初中时,便有了同龄人少有的成熟。

打工两年后,不甘平庸的他选择学习一门技术。当时正赶上城镇规模化建设,有朋友推荐他跟着师傅一块学习挖掘机,就这样李效森开始接触挖掘机。随着技术越来越好,找他干活的人也多。但李效森顾不得沾沾自喜,而是一直在思考,“什么时候我能有一台自己的挖掘机?”

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效森

有了这个想法后,向来说干就干的李效森开始解决眼下两个问题。首先是通过积攒的人脉,解决了资金难题,第二个问题是入手哪个品牌的挖掘机。在这个问题上,李效森有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几年的工作经验,李效森对三一挖掘机操作性能比较认可。随后咨询了自己的师傅,结合挖掘机整个生命周期来看,孙师傅向他推荐三一,给出的理由是:服务好、成本省、油耗低,操作稳定,并且保养维护成本比较低。一台高性价比且低养护成本的挖掘机,这对于初创业的李效森很受用。

“2010年在众多的挖机品牌中,精挑细选,排除一众外资品牌后,坚定不移的选择了三一,之后每年都会购买一些新的设备”,李效森很是满意的讲述当年这个决定。同时他也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会一直选择三一的设备,2020年李效森一次性购买了十台挖掘机。

“三一挖机省油、效率比较高,操作性能好,非常适合工地各种工况使用”,是李效森对三一挖掘机的整体评价。

从第一次选择三一,到现在总计购进五十余台三一挖掘机,近十年的发展,李效森也从一名挖机手成长为一位优秀的企业掌舵人。

有的人会为生活而改变,有的人会去改变生活。从选择到信任、从使用到认可,三一过硬的产品质量,无疑是最重要的原因。

李效森的市政公司使用效率最高的是三一SY215C经典款挖掘机,中挖的吨位,却配备了大挖的性能,作为新一代土方兼顾石方液压挖掘机,SY215C的高施工率与低油耗使它成为了用户首选。

经典王牌1:高效与省油做到极致

作为新一代超级土方兼顾石方液压挖掘机,施工高率与低油耗成为了用户首选。SY215C配备的专业新型发动机,加上自主研发的“正流量”系统,将高效低耗性能发挥到了极致,与同吨位其他品牌相比,油耗可降低10%,效率可提高25%。

经典王牌2:架设双层过滤防线

三一SY215C挖掘机推出国内首创的自循环“大型双层过滤系统”,也就是燃油需通过两道防线——大容量燃油粗滤与大容量燃油精滤,将燃油里的杂质过滤,减少发动机燃烧室里的污垢形成,其清洁纯度可以得到有效保障。

经典王牌3:中挖享大挖的皮实

 作为超级土方兼顾石方液压挖掘机,皮实耐用是自身标配,三一SY215C做到了中挖的吨位,大挖的皮实。

    动臂采用强度更高的箱型结构、高强度钢板,先进的焊接成型方法,矿山工况寿命比普通动臂延长四倍。

    斗杆采用底板加强筋、锻件前支撑等,与竞争品牌相比,矿山工况主要载荷点应力低30%,寿命增加30%。

     采用加强型四轮一带,寿命延长1倍,护板结构升级为多级护板,使用寿命提高100%。

毫无疑问,三一SY215C挖掘机用品质验证了实力,用实力铸造了经典。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挖机 辍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