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通知:雷沃挖掘机涨价了!7月1日起10T以下(不含微挖)上调10%!11-25T产品(不含25T)上调5%

通知:雷沃挖掘机涨价了!7月1日起10T以下(不含微挖)上调10%!11-25T产品(不含25T)上调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2021年6月19日,雷沃工程机械集团营销公司发布了《关于挖掘机部分产品价格调整的通知》,根据内容显示,自2021年7月1日起,10T以下产品(不含微挖)价格上调10%,11-25T产品(不含25T)价格上调5%,25T及以上产品价格暂不调整。

关于挖掘机部分产品价格调整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朋友: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雷沃工程机械业务的支持与厚爱!

受上半年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的影响,主机制造商一直承受着巨大的成本压力。雷沃工程机械作为挖掘机行业的一支新生力量,一直以客户满意为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配置、更高性能、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经公司认真研究决定,自7月1日起,对挖掘机部分产品价格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1、10T以下产品(不含微挖):价格上调10%;

2、11-25T产品(不含25T):价格上调5%;

3、25T及以上产品:价格暂不调整。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雷沃工程机械将继续坚持“智能雷沃,品质承诺”的品牌理念,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以回馈广大客户朋友的信赖。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营销公司

2021年6月19日


原创文章,作者:重型网 任立。本文系重型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雷沃 挖掘机 微挖 上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