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现代打桩机大型专题推介会在常圆满举行

现代打桩机大型专题推介会在常圆满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

烟雨之中,江苏常州,现代打桩机立如巨龙,昂首欢迎200多名来宾。

现代江苏总经理李元泰先生致辞,向一直支持现代的客户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表达了现代将“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工程机械装备,助力中国基础建设。

在天恒特装部长孙金龙的精彩讲解中,12米、15米、18米打桩机轮番上阵,展示力量与精准。其中15米R395打桩机,更是一款现代全球首发远程遥控打桩机。随着操纵杆上下波动,在工作人员精准的操控下,这台打桩机在“无人驾驶“模式下,将一根9米的拉森桩快速插入、拔出。精准对桩,超强打拔的精彩操作,引得现场客户喝彩不断。

除了“精准对桩,超强打拔”的打桩机之外,现场还展出了“下江入海,两栖之王“的船挖、”洪荒之力,开山裂土“的松土器,以及“铿锵有力,稳如磐石”的重载破碎臂。特种装备巨星云集,引现场客户围观。

2021年可谓现代重工的产品力爆发年,发布近20款设备;一经推出,便受热抢。扎根中国26年的现代中国,已深谙客户对产品的需求,致力于推出适合中国市场的高品质产品。

中国基建傲视全球、如火如荼,发展势头迅猛;现代特种装备在各种工况中展雄姿,创辉煌,谱新章。下一个25年,让我们继续携手现代,奔创富鸿途。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