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现绿水青山,徐工王牌XE690DK MAX申请出战!

重现绿水青山,徐工王牌XE690DK MAX申请出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位于福建省龙岩市的紫金山体育公园山水相宜,入眼即绿,处处散发着勃勃生机,然而多年前,这里曾是一座废弃的矿山,荒芜破败,满目疮痍。

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该地区就进行了大规模的煤矿开采,严重破坏了生态环境。为此,龙岩市近年来投入大量资金进行矿山修复,随着紫金山北部废弃矿山综合治理项目圆满完成,南部区域也正式开工建设。

项目施工现场,两台徐工XE690DK MAX挥舞着巨臂,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挖装作业,其中一台负责清理遗存坑中的残渣,另一台则将土方填运至矿坑内,分层压实。现场机器轰鸣,渣土车往来穿梭,一片繁忙景象。

据施工负责人介绍,紫金山南部的矿山治理面积高达4000亩,需综合采用灌注砂浆、土方换填等治理措施,分别形成可安全利用的建设用地及绿化用地,工程浩大。

“5月初,项目方将今年的工程量从600万方提升至1000万方,原有设备已不能满足施工需求,必须增添新的设备。经多方考察,我们决定购入两台徐工专为矿山施工研制的大吨位挖掘机——XE690DK MAX。”施工负责人陈总介绍称。

为追赶施工进度,徐工XE690DK MAX挖掘机每天作业10小时以上,累计作业时长已超过300小时,在高强度的运转下,徐工XE690DK MAX凭借出色的工作表现,赢得了施工方的一致认可。

徐工XE690DK MAX力量大,装车速度快,软岩平均两分半装一车,松土平均两分钟装一车,效率远超工地上其他品牌的挖掘机,为我们赶工期提供了保障。

凭借高效的作业能力,徐工XE690DK MAX已在短短一个月内完成清表17万立方米,回填土方3万立方米。随着工程项目的持续推进,施工方还将引入更多徐工设备参与这场生态复绿,共同见证这座老城焕发新的生机。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废弃矿山重披绿装,徐工挖机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之重器的责任与担当。未来,徐工挖机将持续推出更多高品质、高可靠性的产品,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