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众联商砼携手博雷顿共筑碧水蓝天,BRT958EV电动装载机助力企业绿色高效发展

众联商砼携手博雷顿共筑碧水蓝天,BRT958EV电动装载机助力企业绿色高效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众所周知,在“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的国家战略指引下,能源清洁化、汽车及装备的电动化的发展趋势越来越明显。近日,郑州众联混凝土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持续加大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车辆的投入,携手博雷顿科技有限公司,率先引进了两台博雷顿BRT958EV电动装载机,全面推动企业的绿色高效生产。

作为郑州乃至中原地区的环保型绿色引领标杆企业,郑州众联混凝土有限公司始终将环保、节能、减排放在首位,采用全国先进的环保设备及管理理念,引进自动化生产线,采用智能化生产管理,全封闭的主机生产楼和制砂机生产楼,在生产过程中做到了零排放、无污染,有效营造了一个绿色环保的生产环境。在此背景下,郑州众联在围绕主生产的周边环节也投入资金,进行环保绿色提升。在物料装卸和场内短倒的环节上,公司之前使用的是传统燃油装载机,工作效率并没有达到最优,而且在环保排放方面,与公司推行绿色生产的整体目标是背道而驰的。

于是,经过广泛而细致的市场调研,并且在实地考察后,郑州众联最终选择了博雷顿的电动装载机。能够与众联商砼携手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博雷顿的新能源设备赢在了实力。据了解,成立于2016年的博雷顿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用技术提供场景化下的机械设备智能解决方案为企业赋能,其研发制造的电动装载机自2019年之后成批量的交付客户,被陆续使用在包括内蒙矿山、山西煤焦市场、川藏高原工地、胶东沿海隧道等多场景的工程建设中,并且客户反馈设备性能优异,尤其是在节能环保、降耗减排方面,博雷顿电动装载机更是优势明显。

此次郑州众联混凝土有限公司引进的两台博雷顿BRT958EV电动装载机,在研发制作过程中就经过了严苛工艺的打造以及严酷环境的检验和磨砺,不仅动力强劲、操作灵活、动力响应快,而且能耗低、免维护。节能绿色环保和工作效率高,是郑州众联选择携手博雷顿的最主要的原因,这些显著的设备优势可以让企业收获更加巨大的环保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相比于博雷顿的另外一款BRT956EV电动装载机,此次入驻郑州众联搅拌站的博雷顿BRT958EV电动装载机,其在如下细节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提升,比如增加电池冷却机组,针对高强度工作,改善电池温升过高问题;其重量更轻,强度更高,可靠性更高,同时操控更加灵活;简化了变速操纵油路,减少压力损失,节能高效。

对于郑州众联来讲,投资引进博雷顿BRT958EV电动装载机,虽然这些新能源设备的投用,会暂时增加一些企业成本,但是长期来看,这些节能降耗且工作效率高的设备,能够帮助企业节省整体运营成本,并且享受绿色发展政策“红利”,助推企业转型升级,真正走上清洁生产、绿色发展的宏图大道。


原创文章,作者:重型网  任立 。本文系重型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博雷顿 电动装载机 BRT956EV 众联商砼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