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错时施工保进度,“飞地”园中联重科塔机项目火热推进

错时施工保进度,“飞地”园中联重科塔机项目火热推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汨罗融媒体讯 (记者 周敏) 持续高温天气,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了严峻考验,但高温晴朗季节却是施工黄金时期。连日来,在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长沙经开区汨罗“飞地”产业园)中联重科塔机项目建设工地,工人们顶着烈日,在高温下干得热火朝天。

钢架主体全面完工,进入顶棚、墙面安装阶段,厂房初具规模。20日上午,工人们在名自岗位上忙碌着,焊接钢架、制作支架、起吊设备、安装机泵与阀门等,处处焊花飞溅、机器轰鸣、叮当作响。“早上5点多就开始施工,就是为了避开正午时分火辣辣的太阳。”建筑工人李河三说,“气温太高,一做事就会汗流浃背,衣服基本没干过。”

据介绍,前段时间连续的阴雨天气耽误了近20天的工期,现在项目组织工人战高温斗酷暑,加班加点抢工期。“从现在项目建设进度看,与计划时间节点基本一致。现在天气非常利于项目建设,我们正加大工作面,错时施工,确保项目按计划完工投运。”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联重科塔机项目由湖南中立机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304亩,总投资8亿元,年产值可达30亿元,年税收约8000万元。项目主要生产塔机上下支架、塔机框式标准节、塔机套架、塔机平衡臂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