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河南多地洪灾告急 湘元集团倾力救援

河南多地洪灾告急 湘元集团倾力救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暴雨、雷雨大风、红色预警!

洪灾、抢险救援、刻不容缓!

连日来的强降雨已造成郑州、豫北大部分区域不同程度的洪灾,山体滑坡、道路塌陷、房屋倒塌……受灾人员近千万人!

7月20日,郑州金湘元接到安能武汉救援队,安能重庆救援队,河北唐山救援队通知

:提前准备好挖机及郑州金湘元抗洪救援队伍,随时准备增援!

7月21日晚上,接到安能武汉和重庆救援队的通知,获悉开封黑岗口水库洪水较大,警戒线告急,救援队正研究抢险方案,希望湘元公司急速支援。

接到通知后,湘元集团董事长周驰军下令抢险队紧急集合,同时要求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确保安全、顽强拼搏、敢打硬仗”,就这样,10多名湘元铁军兄弟和4台中大型挖掘机组成的队伍火速驰援开封。

7月22日10时,湘元抢险队冒雨赶到开封黑岗水库,加固堤坝。保卫开封

7月22日下午,湘元抢险队第二组也踏上了去焦作安阳的路上与河北唐山救援队进行汇合,


天佑河南。我们将持续关注着灾区的情况,同时也为灾区尽湘元集团的一臂之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河南 湘元集团 救援 洪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