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激情点燃盛夏,总决赛圆满落幕

激情点燃盛夏,总决赛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工机械

特种兵训练营

总决赛圆满落幕

今夏头条

2021.07.27

2021山工机械特种兵训练营第三季

这个火热的夏天,山工机械特种兵训练营再度起航,凝聚起来五湖四海的激情与热情。经过石家庄、重庆两站预赛,来自两个赛区的36名精英选手进入总决赛,齐聚卡特彼勒青州工厂进行最后的冠军角逐。

高手过招,巅峰对决

7月25日上午,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上午进行的操作比赛分为装载机、平地机、推土机三组,每组各两个比赛项目。比赛机型分别为山工机械SEM655D装载机、SEM918平地机、SEM818D LGP推土机,尽管已经有了预赛的比赛经验,但选手们依然保持谨慎,认真对待每一个操作的细节。毕竟高手过招,胜负往往就在毫厘之间。

认真比赛的选手们

理论实践双丰收

紧张的操作比赛结束,25日下午迎来理论培训及考试环节。来自卡特彼勒青州工厂的产品专家对装载机、平地机、推土机的发展历史以及山工机械产品的优势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来自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建设机械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的陈老师则对岗位安全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培训。

认真参与培训和考试的选手们

冠军揭晓,仲夏狂欢

既然来到青州,怎能不览古州和工厂风采?26日,参赛选手们上午齐登云门山,下午齐聚卡特彼勒青州工厂,在感受千年古城青州秀美的山川景色和浓厚的人文气息后,也被工厂科学规范的现场管理、整洁有序的生产环境深深震撼。

晚上,终于迎来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暨山工机械仲夏狂欢夜。最终,装载机组学员邹海洋、陈伟、贡学锋;平地机组学员宁超、王小伟 、郑飞;推土机组学员槐海朋、周迎龙、俞雪松凭借技优异表现分别获得推土机、平地机、装载机组前三名,成功举起代表着实力与荣誉的奖杯!

启幕仪式 颁奖仪式

除了常规的奖项,本季活动还设置了一个特殊的奖项巾帼英雄奖,颁发给两位女中豪杰:来自石家庄站的张竹英和重庆站的王瑞。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她们对这个行业十几年如一日的坚持与热爱,打动了所有参赛队员,而这个奖项也是我们所有人对两位女机友最崇高的致敬。

既然是仲夏狂欢节,怎么能少了精彩绝伦的设备展示灯光秀?

炫酷的设备展示灯光秀

下一季再见

伴随着仲夏狂欢夜的落幕,本季特种兵训练营也圆满结束。对于参加本季活动的选手来说,这个夏天必定是属于收获的季节,满满的知识,快乐的心情,丰富的礼物、无价的友情以及属于每个人的宝贵经历。

还有很多的精彩无法一一诉说,

唯有亲自参与,才能体会深刻。

2021山工机械特种兵训练营第三季虽已落幕,

但每一次结束,也是下一段新征途的起点。

一起期待下一季,再相聚!

看了这么多图,不如一起踏上征途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工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