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守望相助,我们始终与豫同行

守望相助,我们始终与豫同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面对严重的灾情,山河智能积极组织救援力量,与河南共克时艰。自7月20日至今,山河智能已有多款先导式创新产品参与应急救援,并为河南地区提供了物资支持等人文关怀。

媒体聚焦 驰援一线

央视新闻7月23日讯:前天下午,因暴雨导致京广线郑州段南阳寨站与海棠寺站之间出现了铁路轨道路基下沉的险情。险情发生后,郑州桥工段启动应急预案,一方面积极疏散一千多名旅客,另一方面,协调大型养路机械,采取起吊车体、修复线路等措施。在奋战了40多个小时之后,22号下午,受损区域已经抢修完成。

△央视新闻频道报道山河智能挖掘机参与铁路受损区域抢修。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一方有难,八方驰援!据了解,长沙县自发出动多支应急救援力量支援河南。7月21日下午,山河智能河南经销商河南斗成、河南梓歆公司在第一时间成立了应急救援小组,紧急协调一台当地客户的SWE215挖掘机,帮助清理下水沟渠。

△红网报道山河智能挖掘机清理下水沟渠。

中国民航报7月25日讯:7月23日,安阳永和机场和魏龙通航接到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通航产业发展局发出的通知,执行防汛抗洪空中巡查任务。当天7时35分,魏龙通航一架阿若拉SA60L轻型飞机从安阳永和机场起飞,在空中巡查过程中,机组发现安阳河沿线的两处已经决堤点和一处即将决堤点,并立即将图片和视频资料传回安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协助相关部门第一时间组织抢险。截至7月25日,魏龙通航共执行防汛抗洪空中巡查任务12架次。

△中国民航报报道飞机空中巡查画面。

风雨同舟 人文关怀

7月26日,河南省慈善总会为湖南山河通航颁发捐赠证书,感谢山河通航的爱心之举。灾情爆发后,山河通航员工自发组织爱心捐赠,统一汇至腾讯公益平台抗洪救灾专用账户;并时刻关注灾情动向,为灾区群众祈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担当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山河智能工会为受灾严重的河南籍员工家庭提供临时帮扶,帮助受灾的河南籍职工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助力打赢防汛救灾保卫战。

△山河智能河南经销商运送救援物资。

山河智能河南经销商河南斗成、河南梓歆公司在第一时间成立了应急救援小组,全体销售、服务经理进入备战状态,积极联系客户,了解客户及家人的安全情况、挖机设备的受灾情况。

21日,河南梓歆公司连夜组织慰问山东民间救援队(山东巨野雷锋义务救援协会水域救援大队)。22日,河南斗成公司载着物资出发河南郑州经开区明湖社区,为奋斗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和受灾群众送去了救援物资。

团结一致渡难关,万众一心必成城!灾后重建,生活复苏,河南一定中!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