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外媒】卡特彼勒宣布不参加2022德国宝马展,仅其德国代理商参加

【外媒】卡特彼勒宣布不参加2022德国宝马展,仅其德国代理商参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卡特彼勒宣布退出 2022 德国宝马展(以下简称:2022 Bauma),该公司将参展的重任留给Cat的德国经销商Zeppelin。

图:Cat和Zeppelin在德国慕尼黑每三年举办一次的贸易展上联合展台

据了解,此举是Cat 在一系列评估之后作出的决定,也有全球疫情的大流行的因素。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在2021年3月份表示不参加2022 Bauma,随后的4月,JLG也表示不参展。据悉,2022 Bauma 展会方在 4 月宣布将其2022 年的展会从4月推迟到10月24日至30日。

“我们知道 Zeppelin 团队将在 2022 Bauma上给用户带来出色的体验,届时将在2022 Bauma上向我们的客户展示Caterpillar 的最新产品。”Caterpillar 负责欧洲、非洲、中东和欧亚大陆的副总裁 Christophe Pelé 说,“除了支持 Zeppelin参加展会之外,Caterpillar还专注于通过使用多种渠道扩大其在欧洲、非洲、中东和欧亚大陆的营销活动,与客户进行持续的互动。”

另外,除德国外,Zepplin还是欧洲和欧亚大陆其他 12 个国家/地区的Cat代理商,它是Cat最大的经销商之一。


编译文章,作者:重型网。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重型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德国宝马展 2022bauma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