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住友摊铺机首次亮相广西发布会 引起业界瞩目

住友摊铺机首次亮相广西发布会 引起业界瞩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8月10日,由广西鼎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与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在广西南宁市共同举办的“住友摊铺机广西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来自广西的公路和市政国营企业、沥青拌合站、沥青道路工程承包商以及道路机械租赁商等200余人参加了这一盛会,并在现场闪电成交了一台住友HA90C-2摊铺机,引起业界瞩目。

12日下午15点,住友摊铺机销售部经理梁宗加先生与行业专家分享了住友摊铺机的产品优势,现场座无虚席。

下午5点,梁宗加经理继续为客户现场讲解住友摊铺机的特点,由工厂服务部林洁志工程师操作HA90C-2样机进行配合展示和表演,现场观众在看到住友的三联式熨平板从2.8米一键伸至7.5米的展示后,纷纷对产品赞不绝口,不少客户现场当即表示了购买意向。

8位嘉宾上台祝启动仪式

广西首位新款住友HA90C-2摊铺机用户现场交钥匙仪式

住友摊铺机优势

伸缩范围大

摊铺平整度高

省油耐用

细节设计人性化大幅减轻工人劳动强度

广西鼎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住友摊铺机广西市场的经销商和战略合作伙伴,专业从事道路机械的销售、服务维修和配件、租赁等业务,公司极其注重服务品质,多年积累的良好口碑赢得了当地客户的尊重和喜爱,与广西100余家道路施工企业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