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8天走遍12条公路,徐工高效道路探测获郑州点赞!

8天走遍12条公路,徐工高效道路探测获郑州点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前言:河南水灾退去后,为避免道路坍塌等次生灾害,徐工养护第一时间派遣徐工XJC405道路检测车及两名技术人员出征河南,对受灾严重的国省干道和农村公路开展探地雷达空洞探测工作,排查道路隐患。

为支援河南重建

徐工探测队驱车6小时奔赴郑州

两人一车,布线探测

走遍巩义12条乡村公路

经过8天奋战

他们探测公路约87公里

布设雷达测线约235公里

发现空洞六处、脱空十多处

以先进的科技和全身心的投入

两人一车圆满完成探测工作!

巩义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在慰问徐工道路探测队时对其连日来不辞辛劳、援助河南的行动表示感谢,他们说:“徐工设备探测速度快、精度高,别的队伍需要干五天的活,你们两个人只用一天就完成了。”

对此,徐工的技术人员感到十分自豪。据他们介绍:“徐工的检测车探测速度不小于20km/h,工作效率高;直接进行三维成像,结果清晰易懂。所以我们的数据反馈快速、准确!这才能在短时间里仅靠我们两个人就完成了这么大量的探测任务。”

除此之外,在每一处检测出空洞的地方,两人都要用单体雷达进行复测,为道路抢修提供更精准的一手资料。

徐工以最高效的探测

践行对道路安全的责任

以”一根筋“精神

打造“技术领先,用不毁”的精品,

持续为道路养护工程行业发展

助推更加坚实的徐工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