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盘点 | 今年吊装圈的高质量代表,你知道多少?

盘点 | 今年吊装圈的高质量代表,你知道多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堪比“头等舱”的新两室

今年的长沙展,三一重起正式发布“领致”新两室,高光出圈,自带热搜。这个驾驶室究竟有着何种“头等”技能,一哥带你一探究竟。

“舒适”头等舱

“领致”新两室采用左右贯通式设计,三座椅,并配备空气悬浮座椅及可调节的气囊腰托。操纵室内部空间也进行了升级,座椅宽度提升15%,靠背仰角达150°。就两个字,舒服。

“智能”头等舱

标配12.1寸中控大屏以及液晶和虚拟仪表盘,考虑强光、夜光不同场景设计。不仅支持手机互联,整车OTA远程升级、网联TBOX,它还可一键启动驾驶模式,轻松操作,让你“先人一步”感受智能驾驶体验。

“安全”头等舱

驾驶室满足全球最严格的碰撞安全法规ECE-R29-03,而操纵室防护满足欧盟法规EN13000,安全标准远超行业要求。

“百吨爆款” 真五桥性价比之王

STC1000C7刚上市,就被贴上“百吨最强”、“实力超群”等霸气标签,同吨位级别中的“王者”代表,究竟牛在哪?

性能“王者” 堪比130吨

STC1000C7采用卵圆形大截面7节主臂,主臂全伸长73.2m,标配了17.5m的副臂,还可以选配9.5m的延伸臂,最大起升高度100.2m。基本臂最大起重力矩4027.8kN·m,全伸主臂最大吊重7.7t,主臂吊装幅度64m。从吊高和吊远来看,已经达到了130吨起重机的水平。

五桥“王者” 真百吨级5桥车

STC1000C7车桥的布局非常合理,属于三桥驱动(第三桥、第四桥、第五桥驱动)、三桥转向(第一桥、第二桥、第五桥转向),转弯半径更小,场地适应能力强,泥泞坑路也能如履平地。

“5G+工业互联网”示范工厂

在三一起重机宁乡产业园,5G+工业互联网的应用已无处不在:AGV小车“长了眼”,在车间自如有序地穿梭;焊接机器人“会说话”,实时汇报工作状态;机床、机械臂等设备无线互连,可视化大屏上实时展示运行数据......

三一建立起基于5G云网融合的企业专网、协同制造的5G工业互联网平台、基于5G的工业创新应用,致力于将重起宁乡产业园打造成一流的智能制造工厂。如此聪明的工厂,造出来的起重机能不高质量吗?

如果你或身边的朋友想了解更多三一起重机或其他工程机械,赶紧点击图片,打开三一机惠宝,找到心仪的那款,直接一键推荐,单台可赚42000元!上不封顶!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吊装 高质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