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挖机工地点名要用,这份偏爱无需掩饰!

三一挖机工地点名要用,这份偏爱无需掩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评价一台挖机是不是足够优秀,除了要看它的工作效率、油耗高低等硬核指标之外,还要看周边人对它的评价。

这是一个客户和三一挖机的故事。

安庆客户张总自述:

我和三一的故事,要从2018年开始。我购买的设备是SY205C-9,刚开始的时候也经历过内心坎坷的过程,不知道能坚持多久,我想这是每一个养挖机的人都担心过的。

后来慢慢地,工作走上了正轨,虽然没有接过什么大工程,但是我的三一在工地上很受认可。油耗低,速度快,往往在工地都被抢着用,有一件让我哭笑不得的事,那就是有一位工地老板看我的三一速度快、油耗低、故障率低、服务好,保值率还高,他自己后来也去买了三一。

三一口碑比较好,其他工地也都点名要用三一,我的工作才没有停下来。

就这样经过了两年时间,2021年6月份我又买了一台三一200,没想到三一的进步这么大!比起以前的操控,有很大的提升,工作效率更高了!

我和三一一起努力的日子,没有什么大起大落,只有平平稳稳,但我觉得购买三一就是对的。感谢三一,有你真好!

2021年三一新品SY200CSIC可以说是行业20吨级扛鼎之作!

大功率118KW原装进口发动机

多项黑科技加持

看一眼就让人爱上的20吨级挖机

就是SY200CSIC了!

看机就是看细节

SY200SIC爆款热销

多项黑科技加持

一眼就让人爱上的20吨级挖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挖掘机 工地 SY200SIC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