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赚钱才是硬道理,省油才是王道 | 福田雷萨国六泵车何以成为创富好帮手?

赚钱才是硬道理,省油才是王道 | 福田雷萨国六泵车何以成为创富好帮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0·60双碳目标”的提出,国六排放的落地实施,都印证着新一轮低碳新能源革命势在必行。对设备的绿色环保、智能高效等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福田雷萨作为泵车行业的赢领品牌,专注于前瞻性的产品布局和攻关技术创新,福田雷萨早在2019年便精心打造了全新一代国六L10系列泵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拥有更强的动力、更低的油耗和亲民的价格,以硬核制造实力和了解用户需求的性能优势,赢领了行业新标杆。

续航持久,省油又省钱

赚钱才是硬道理,省油才是王道,福田雷萨国六泵车与原来相比,燃油经济性更胜一筹。

油耗的高低作为设备施工的关键指标,大家尤为关心。福田雷萨国六泵车整合福田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与福田采埃孚系列智能变速箱,双油箱配置,一次加油可多打1000方。燃油续航更持久,保证了作业时间的连续性,加快了工作效率。

泵送作业中,燃油容量成为保证浇筑连续性的关键。对此,福田雷萨国六泵车动力传动全新优化,结合负载反馈节能匹配控制,减小泵送阻力,油耗更低,长期作业,经济性更高。

油耗对比同行具有显著优势,假设一年打十万方,一年可省油约8万元,相当于每天省出10斤小龙虾!

不抖不晃,赚钱心不慌

泵车性能稳不稳定,不仅事关施工安全,还直接影响施工效率,赚钱速度。而臂架动作平顺性成了影响泵车稳定性的关键因素。

持久作业,稳如泰山

福田雷萨国六泵车采用升级后连杆刚性臂端设计技术,组合刚性支撑结构,大幅提高了臂端的疲劳强度和刚度。先进的臂架整体通轴连接,同轴精度更高,侧向晃动或变形小,连接间隙更小,泵送平稳性提升25%,确保出料高效进行。

福田雷萨国六泵车独创的轻量化大刚性臂架结构技术,可使臂架摆动幅度降低至1.2米,摆幅相比竞品回转摆幅减少25%-50%,可以说“泵送不抖不晃,还打得准,施工的稳定性更高,确保了细水长流的发家致富”。

布料灵活,赚钱底气足

说一千道一万,多打粮、扛稳粮、多赚钱,才是硬道理。

多自由度八节臂

布料更灵活

福田雷萨国六泵车采用全局多自由度机构优化方法,在轻量化结构的基础上,最大布料半径可到22767mm,布料面积提升17.8%,比同行多布料24.59方。此外,臂架在布料时顺势和建筑物的贴合度好,布料有效长度发挥地更灵活,布料最大高度可达14层楼高,做到360°全覆盖,布料方便又灵活。

福田雷萨国六泵车开发了全新整车防倾翻技术,避免操作臂架作业时因整车中心超出支撑安全区域而产生倾翻,安全性能更好,为实现布料作业区域最大化提供了坚实保障。

无论是基坑、厂房还是高楼,福田雷萨国六泵车都能轻松胜任,比同行的工况适应范围更广,没有不能打的料,满足施工需求,解决用户后顾之忧,赚钱底气更足。

极限效率,投资回本更快

施工高效性作为重要的评价指标之一,一直是业界重点关注的部分。福田雷萨国六泵车泵送精准、泵送能力优越,适应更多更广的使用场景,实现最快最高效的施工,成为客户手中的创富利器。

福田雷萨国六泵车搭载新一代泵送系统,摆缸铰点优化,摆动更轻松,吸料效率达90%以上,出料连续性更高,加快了作业效率。依托轻量化活塞设计加转台泵管更换便利性提升50%,更换效率提升50%;大空间水槽:维护效率提升10%;砼缸接头寿命提升30%,维修时间节约近20h,最大限度保证了施工效率。

据吊友实测,一块30平的地基,福田雷萨国六泵车只用了约15分钟就可浇筑完成,真正做到施工效率更高、投资回本更快。

智能施工,赚钱更安心

福田雷萨国六泵车通过硬核科技创新,深度诠释泵车界的“AI”。

车辆状况一目了然

作业管理尽在掌中!

除了硬件上的优势以外,福田雷萨国六泵车在智能性方面同样诚意十足,升级多项智能辅助驾驶技术,全部配置倒车影像、右转盲区监控,臂架状态监控、支腿全伸检测、盲区提醒等功能。搭载了智能网联服务平台,车辆信息、工程状况监控一键获取。驾驶安全、作业状态更稳定,设备使用寿命更持久。

智能监控,可靠运行,福田雷萨国六泵车智能化操控体系让施工管理安全无忧!赚钱安心又放心!

想用户所想,知用户所需。

福田雷萨全新一代国六泵车,

武能突破极限,高效施工强劲有力;

文能经济省油,智能施工安全无忧。

“轻奢”主义,豪华配置,极致体验。

这样一款泵车界创富“好帮手”,

你心动了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福田雷萨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