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拆!拆!拆!硬核实力,就选TA 山推挖掘机

拆!拆!拆!硬核实力,就选TA 山推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江苏,这个节奏非常快的城市,充满了机遇和挑战,有很多企业家在这里为了他们的理想而奋斗,而山推挖掘机也成为了他们通往成功的桥梁。

李广旭,从事常州拆迁作业已经十余年了,一开始创业的时候就选择了山推挖掘机,很快成为了山推挖掘机的忠实用户。

李老板计划扩大规模,需要再购买几台挖掘机。在经多次试驾山推SE215机型之后,李老板觉得这挖掘机性能比较优越,液压系统速度快,质保时间长,加上对山推底盘的认可,最终决定与朋友一起一次性购买三台SE215-9A挖掘机。

目前挖机在工地担任破碎工作,稳定的机身加上强劲的动力,遇石破石,风雨无阻。在对李老板采访的时候,问为什么如此信赖山推挖掘机,他说:“因为山推挖掘机的质量和服务都是一流的,所以不仅我自己在使用也愿意推荐给朋友。”

所以在之后山推挖掘机也会用最真诚的服务和最好的质量来为客户更好的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SE215-9A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