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十年省300万,吊装高手必算的经营账

十年省300万,吊装高手必算的经营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老板,这里太窄了,支腿展不开”

“老板,等一下哈,还有一车配重没到”

“老板,这塔机太高了,我这300干不了”

......

对干大件的吊装老板来说,接活有三怕:第一怕到了现场发现甲方要求报虚了,不是超出设备能力,就是场地太“惊喜”;第二怕吊装费用太低,这一车车的配重、超起,还有人工,一不小心就干赔了;第三怕好武器没人会用,操作手可别“筐瓢”。当然,要操心的不止这些,但设备这一点,SAC3500T8让您硬件无忧,拥有更强的竞争力和经营价值优势!

重型火力,多项工况无可匹敌

SAC3500T8独有90m主臂能力,中长臂段、副臂性能目前全面领先其他品牌的400吨级产品。

主臂工况:60m臂长吊重43t;70m臂长吊重30t;80m臂长吊重18t;90m臂长吊重12.5t;90m主臂全伸0配重吊重10t,工况覆盖200吨级;

主臂+超起工况:60m臂长吊重72t;70m臂长吊重40t;95m臂长吊重33t;100m臂长吊重30t;

主臂+专用副臂工况:95m臂长吊重33t;100m臂长吊重30t;

塔臂工况:配备78m塔臂,臂长可达145m;120m高度50m幅度能吊10t,可拆315塔机起重臂、平衡臂。

▲ 广东佛山南海拆百米塔吊

除此之外,它的重载转场效率无人能及,全新加强型底盘,带超起转场时速30km/h。场地适用性也很强,三种支腿跨距工况、三种回转半径,最大化适应各种作业场地。

独有配重变位,至少省一台平板车

SAC3500T8的配重可带载变位1.8m。后移0.9m,100t配重相当140t的能力,同工况至少节省一车配重运输。以十年的全生命周期来看,能减少一辆平板车的购置费、养护费、保险费和人工费,运营成本保守估计节省260万。

还有双发动机配置,上车作业油耗低15%以上,国六再生成本低35%以上,每年节省5万,十年再省50万。

不止如此,SAC3500T8通用化程度很高,老客户购买成本更低。配重块与SAC6500T7通用;标准副臂和SAC2600T通用;超起可实现与SAC3000T、SAC3500T、SAC4000T通用;塔式副臂与SAC3000T、SAC3500T及SAC4500T通用。

看到这里,善于经营的吊友会感受到,SAC3500T8是干城建吊装高度聚焦的一台设备。都说会“精打细算”才是真会“过日子”,如此看来,只有用最强的装备武装自己,才能成为市场竞争中的常胜将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起重机 吊装 配重 发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