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磅!卡特彼勒将在2021年推出100%氢气发动机组

重磅!卡特彼勒将在2021年推出100%氢气发动机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特彼勒公司(NYSE:CAT)9月2日宣布,到2021年底,该公司将开始提供100%使用氢气的CAT发动机,包括定制使用完全可再生的绿色氢气。该公司将推出一种商用发电解决方案,可配置为使用天然气和高达25%的氢气混合。

这些以市场为中心的创新建立在卡特彼勒的氢解决方案组合的基础上,包括Solar涡轮机的燃气涡轮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已经使用高混合氢运行了几十年,现在已经能够使用100%的氢。使用氢燃料的能力可以帮助客户通过高性能、低成本的技术实现他们的碳减排目标。

“在卡特彼勒,我们努力与客户合作,了解他们的需求,因为他们正在寻找可靠的能源来源,以支持他们的气候相关目标,”卡特彼勒能源和运输集团总裁乔奎迪(Joe Creed)说。“我们对新产品、技术和服务的持续投资,是通过卡特彼勒提供的高质量解决方案来支持它们的一种方式。”

由于发动机性能高达100%的氢,卡特彼勒正在扩大其气体发动机和太阳能气体涡轮机的传统,并在高氢燃料方面拥有超过35年的经验。卡特彼勒继续投资,旨在增加氢动力解决方案的产能,并将其复制到发动机平台上,因为这种燃料可能在客户的低碳未来计划中发挥作用。

关于卡特彼勒

2020年销售额达417亿美元,卡特彼勒是全球领先的建筑和采矿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燃气轮机和柴油电力机车制造商。自1925年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并通过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建立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卡特彼勒提供基于尖端技术和数十年产品专业知识的服务。这些产品和服务,以其全球经销商网络为后盾,提供卓越的价值,帮助客户获得成功。

卡特彼勒通过三大主要行业——建筑、资源、能源和交通——在各大洲开展业务,并通过其金融产品部门提供融资和相关服务。#氢气发动机#(来源:Caterpillar 全球氢能网 新能源网综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卡特彼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