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微透气产品:为汽车零部件和户外设备提供可靠保护

微透气产品:为汽车零部件和户外设备提供可靠保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唐纳森防水透气产品广泛应用在汽车零部件、通讯设备、户外照明、消费电子以及包装运输产品上。使用唐纳森特有专利的Tetratex® 多孔膨体聚四氟乙烯 (e-PTFE)技术,唐纳森防水透气产品可以为客户提供稳定的压力平衡能力和高强度的防水性能,轻松满足IPX7、IPX8、IPX9K的防水要求。

唐纳森防水透气产品为汽车的多处关键零部件提供保护:

防爆阀可以帮助乘客在电池包发生极端情况时争取关键的逃生时间;

使用在ADAS/Radar上的透气产品,可以帮助辅助驾驶系统长效、稳定、高性能的持续工作;

此外唐纳森还提供多款应用在诸如车灯、传感器、控制器、各类电机和马达上的透气产品,为汽车零部件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完整保护。

唐纳森防水透气产品也为通讯设备、户外照明、消费电子产品等应用,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根据使用场景的不同,唐纳森防水透气产品可以帮助户外应用实现高达5ATM的防水要求。

唐纳森防水透气产品提供了标准化服务,使用简单易用的安装方式,方便客户的选型和装配;同时唐纳森也提供基于特殊结构和要求的定制化服务,帮助客户的应用提升产品价值。

上述所有产品、服务、规格、数据等基于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可能有所差异,并可能随时变更。具体请进一步咨询您的唐纳森销售代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唐纳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