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以实力论英雄,欧历胜43米直臂再度进驻华中市场!

以实力论英雄,欧历胜43米直臂再度进驻华中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9月16日,欧历胜43米柴油直臂高空作业平台HT43 RTJ PRO在欧历胜上海总部交付武汉梓隽实业有限公司,再度进驻华中市场。

武汉梓隽实业是华中地区最具实力的高空作业平台设备租赁运营商之一,拥有一千余台的机队规模。此次欧历胜HT43RTJ PRO的交付,标志着其机队中大米数直臂设备再添“一名实力干将“!

欧历胜华中区销售经理 莫旻(左)向梓隽总经理黄明(右)现场交付

一直以来,凭借着“操控精准、节能省油“等特点,欧历胜RTJ臂式系列设备在市场上有着非常好的口碑。曲臂设备以HA16RTJ和HA20RTJ为代表早已在各种应用场景成为主角;直臂方面,伴随着近期以来HT23RTJO等23、28米及43米等设备的不断交付,以“真本事”参与到各项建设与发展中,越来越受到客户的好评。

此次交付武汉梓隽的欧历胜柴油直臂高空作业平台-HT43RTJPRO,最大作业高度达到43米,集成了欧历胜RTJ臂式设备家族的惯有特点:精准操控和可靠的稳定性,加之二次主动防护系统,车载诊断系统等欧历胜最新的技术,水平延伸距离达到20米以上。

设备举升可以多臂同步,并配置了四驱四转,帕金斯发动机及双载荷切换功能等,是大米数高空作业的“当仁不让”之选。

HT43 RTJ PRO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