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成长的快乐,上柴农机动力再次荣获农机行业“金禾奖”

成长的快乐,上柴农机动力再次荣获农机行业“金禾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金禾奖”旨在评选出对我国农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且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自主品牌。这不仅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更是对上柴在农业机械行业所做贡献的高度认可。9月28日,由《农业机械杂志社》主办的年度中国农业机械年度TOP50+评选活动中,上柴动力凭借杰出的市场表现,荣获“金禾奖”“杰出服务团队”2个奖项。其中,上柴农机动力是第二次获得“金禾奖”,这次对上柴农机动力的自主自强路线的认可和褒奖。

在近十几年,上柴在中大马力农业机械,特别是拖拉机、青储机等农机动力领域,一直在进步升级,目前已大量替代进口动力,成为国内中大马力农业机械的主流动力之一,很好的契合了“金禾奖”的初衷和理念。

上柴拥有H、D、E三款发动机,H系列马力覆盖范围为90-260PS,D系列马力覆盖范围为180-360PS,E系列马力覆盖范围为286-480PS。

其中,H系列可谓是上柴动力的一款明星单品,它是由上柴动力工程师按照SAIC MOTOR标准而打造的新一代四气门发动机,从诞生起就天赋异禀——具有尺寸小、重量轻、动力强、可靠耐用的特点。

与同类产品相比,H系列发动机以扭矩储备系数高、低温启动性能好、油耗省、振噪低等优势,涵盖了拖拉机、收获机械、青储机等各型农业机械,得到了中国一拖东方红,雷沃农机,东风农机等诸多农机品牌的青睐。

在大马力农机市场,上柴动力凭借品质过硬的系列发动机和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越来越成为各大农机品牌的首选配套动力!

近年来,上柴动力在中国农业机械年度TOP50+评选中,屡屡有所斩获。此次2项殊荣再度加冕,充分彰显了上柴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表现力。未来,上柴动力将再接再厉,不断向质量看齐、向用户靠拢。我们相信,这颗“金禾苗”一定可以茁壮成长为自主动力的参天大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上柴市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