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住友摊铺机2021全国经销商会议圆满召开

住友摊铺机2021全国经销商会议圆满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7日,住友摊铺机2021经销商会议在线上圆满召开。全国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以“应对疫情,再创佳绩”为主题,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共同分析和探讨市场现状,洞悉行业发展趋势,明确目标方向,传递住友品牌定位及业务战略。

会上,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及住友建机(唐山)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色弘之先生和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泽湧先生发表了精彩致辞。

各部门负责人就今年市场现状分别做了针对性的专业分享和建议,会议最后对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

好产品对应好服务 实现销量稳步增长

2020年,市场大环境普遍低迷,面对当下“后疫情”时代严峻复杂的新经济形式,住友携手经销商伙伴,在提升渠道价值的同时,不断改善用户体验,受到更多高端客户及大型集团用户的青睐,实现2021年住友中国摊铺机市场销量稳步增长。

应对疫情,再创佳绩

2020年在整个摊铺机行业相较2019年下降的情况下,住友摊铺机销量持续逆势增长,摊铺机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势头不断得到改善和巩固,这离不开经销商伙伴在各方面的精耕细作。接下来,住友也将继续聚焦产品品质,推动产品迭代升级,与经销商共同努力,不断完善售后服务工作,为推动摊铺机事业的良性循环发展而努力奋斗。

住友摊铺机拥有世界首创的三联式熨平板无级伸缩专利,最大摊铺宽度可达9米,可覆盖绝大部分的道路施工宽度要求,大大节省普通摊铺机机械拼板所需要的时间,减轻作业人员工作强度,并免除机械加板所需要的辅助机械如吊车、叉车等,使用高刚性熨平板,轻松实现高质量摊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住友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