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海外新品】JCB推出短尾245XR挖机,几乎零尾的25吨挖机来了!

【海外新品】JCB推出短尾245XR挖机,几乎零尾的25吨挖机来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近日,JCB扩展了其X系列挖机,推出了几乎零尾的25吨的245XR短尾挖机,同时保留了空间宽敞的驾驶室。

2018 年至 2019 年间,JCB 推出了五台 X 系列挖掘机。但首席创新和增长官蒂姆·伯恩霍普(Tim Burnhope)表示,这条生产线仍然缺少一些东西。随着基础设施需求和资金的增长,越来越多的承包商发现自己的工地空间更加狭窄。“我们需要用短尾挖机来补充我们现有的传统长尾挖机,这种机器可以在城市环境、公用事业工地和道路建设项目中安全施工,”伯恩霍普说。

这是JCB 开发了 5 英尺 8 英寸的短尾挖机的原因,245XR的尾部比其姊妹机型220X少 40%。245XR重28吨,比220X重2吨。JCB表示,它为245XR提供了额外的2吨配重,并将配重嵌入其中以保护后端免受撞击损坏。

下一个挑战是在不牺牲该系列的标准 Command Plus 驾驶室牺牲任何空间的情况下减少尾部摆动空间。JCB 报告称,操作台与 220X 的尺寸相同,宽39 英寸,体积100立方英尺,提供所谓的“最小摆动和最大空间”。  为了实现同样的业绩,该公司开发了它所谓的有史以来最强劲的繁荣。

据 Burnhope 称,标准吊杆由一件组成,强度更高,重量更轻。三铰接臂是可选的。提供94或118英寸的铲斗臂选择。单臂挖掘范围为31英尺,挖掘深度为22英尺。重型挖掘机产品总经理 Adrian Hall 说,额定 26 吨的转盘旨在增加挖掘力,同时将力分散到整个底盘系统。

Burnhope 说,245XR配备了600到900 毫米的重型履带板,以实现“出色的稳定性”。推土机刀片是可选的。

新挖掘机以及 X 系列中的所有其他五款机型都配备了新的 JCB Stage V发动机。Stage V是新的欧洲排放标准。245XR在 172 马力的 JCB 448柴油发动机上运行。Stage V和 Tier 4 Finals 排放标准通过选择性催化还原、柴油微粒过滤器和柴油氧化催化剂来实现。

Burnhope 表示,新发动机不需要废气再循环。他还表示,新发动机比 220X上的旧柴油发动机燃烧得更干净,但可提供相同的 708 英尺磅扭矩。他说,它还比以前的 Tier 4 发动机消耗的燃料少 5%。发动机现在还标配自动停止和自动怠速功能,以减少不使用时的油耗和排放。

JCB 设计了挖掘机的液压系统以实现精确、平稳的运动。该系统采用最新的川崎泵和Kayaba主控制阀。Burnhope说,液压软管的直径已经增加,以改善液压流量,从而提高性能和效率。

图:驾驶空间却不小

全尺寸的 Command Plus驾驶室配备了多种座椅选择,包括内置加热和冷却以及电动腰部支撑的座椅。标准驾驶室功能包括后部和侧部摄像头、加热和空气以及集成到 7 英寸控制屏幕中的蓝牙。驾驶室具有双缓冲粘性安装座以减少振动,并将内部噪音降低至 69分贝。操纵杆和开关控制装置安装在座椅上并随操作员移动。

JCB 还将245XR的主要服务点放置在一个地面隔间内,该隔间可通过一扇大平开门进入。该公司将空气和液压过滤器的保养间隔提高到2,000小时,将发动机油的保养间隔提高到500小时。

产品主要参数
最大铲斗容量 – 1.63 立方码
最大工作重量 – 60,184 磅
马力 – 172
尾部摆动 – 5 英尺 8 英寸
行驶速度 – 1.99 至 3.54 英里/小时
最大挖掘范围(单臂)– 32 英尺 1 英寸
最大挖掘深度(单臂)– 21 英尺 9 英寸


编译文章,作者:重型网。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重型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JCB245XR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