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股份客户关爱行 | 你的关爱 “装”满幸“服”

山推股份客户关爱行 | 你的关爱 “装”满幸“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十月,微雨纷纷。虽天公不作美,却丝毫没有阻碍踏上山推新能源产品客户关爱行的他们,服务小组正在为客户送去这初秋的温暖关爱……

在堆积着满满煤料的某港口上,天刚亮,整个港口就开始忙碌了起来,数台山推纯电装载机不停地在料堆之间往返。在工作现场,关爱行团队成员与客户一道,共同见证着山推新能源产品的“飒爽英姿”。

“还别说,这山推LE56-X纯电装载机真是给力,这车虽然有8.4米多长,但你开起来确实很舒服,转向灵活不说,摆动角度也大,这让我们在场地推煤料时,也能够来去自如。”驾驶山推LE56-X纯电装载机的李师傅这样评价道。

“之前用油的车干起活来轰隆隆的响,现在用了咱们山推的电铲车,驾驶舒适噪音小、操作也轻便,这让我们工作效率大大提升。”在港口驾驶员这里,他们这样异口同声的评价着山推纯电装载机,山推纯电装载机在舒适性、操作性能上得到了驾驶员的一致肯定。

“车的效率再高,出了故障也只是一堆钢铁,在售后这一点上,山推服务的响应速度为我解决了心头的疑虑”。王矿长再次与山推关爱小组强调了良好的售后服务是保障设备高效率运转的重要因素。谈话间,山推随行的服务人员贴心的为客户检查了车辆的使用情况,目前车辆已满负荷运行1000小时,车辆状态良好。

古语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山推纯电装载机将用自己优异的性能与优质的售后服务,去征服每一片沃土,去回报每一位用户!未来,山推将更注重纯电装载机的创新升级,紧扣绿色环保的时代主题,为客户提供更多清洁、智能、高效的产品,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更大的山推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股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