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与您“砼”行, “泵”向幸福 | 三一设备为和田百姓打造富民安居工程

与您“砼”行, “泵”向幸福 | 三一设备为和田百姓打造富民安居工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疆

安居富民工程是新疆实现社会稳定、长治久安而推进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

改革开放以来,新疆民生状况包括农村住房条件不断改善,但农房仍多以土坯房为主,房屋抗震能力差。为进一步改善各族群众住房条件,国家投入大量资金支持新疆打造安居富民工程,让百姓“住有安居、住有宜居”。

▲新疆安居富民工程提升当地居民幸福感

“要不是党和政府的政策好,我们农牧民可能一辈子都住不上这么好的房子”;

“以前,我们住的是土坯房,现在,我们住上了宽敞明亮的安居富民房。房子里有自来水,有地暖,生活方便又舒适。特别感谢党,感谢政府······”

走进新疆和田,走进当地的百姓家,我们听到最多的就是他们对安居富民工程发出的赞叹,对当地政府和祖国的感谢。听到这样的话语,作为积极参与这项工程建设的一份子,穆合塔尔.伊卜拉伊木脸上洋溢着满足又自豪的笑容。

▲清一色的三一泵车助力新疆和田农村房屋改造

安居富民工程不单单是改造房子,政府还修建了养殖场、服装厂等促进就业项目,帮助大家共同致富。

穆合塔尔.伊卜拉伊木表示,近几年他在新疆和田参建了很多安居富民工程,新修的房子宽敞明亮,煤气、暖气、电、自来水应有尽有,生活很便利。

▲和田金山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穆合塔尔.伊卜拉伊木

穆合塔尔是和田金山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新疆和田地区混凝土行业的标杆人物,在少数民族客户群中拥有较大的影响力,更是三一的忠实客户。

三一搅拌站、泵车、搅拌车在新疆和田安居富民工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穆赫塔尔表示,新疆和田夏天气候炎热、冬天寒冷,而且早晚温差大,但不管是高温还是严寒,三一设备都能高效施工,保障了项目建设工期顺利进行。

不惧高温与严寒

全年施工时间延长

2015年底,中央吹响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冲锋号,新疆通过大力实施农村安居工程,解决了67.56万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住房安全问题(包括南疆四地州58.49万户)。到2019年年底,更是彻底结束了当地农村贫困人口住危房的历史,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一泵送设备参与和田房地产建设

改的是危房,暖的是人心。“我参与了几百间农村房屋修建,都是用的三一设备。”穆合塔尔表示,2017-2018年是建设高峰期,农村房屋变新了,生活品质也跟着提升了,很开心能为家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三一设备是新疆金山公司首选品牌

“今年新疆夏天特别热,三一泵车高温下连续做七八个小时,一次性打上千方混凝土完全没问题。”穆合塔尔表示,三一泵车不仅不惧高温,冬季有了三一设备助力,公司全年的施工时间也变长了。

以前我用的是其他品牌的搅拌站,一到冬天就容易发生设备冻住影响生产的情况,而且三天两头就坏,自从用三一搅拌站后,冬天也可以照常出料,性能非常稳定。

▲新疆金山采购的三一轻量化搅拌车

穆合塔尔表示,因为三一设备用的好,他推荐了很多身边的朋友购买,近年来他更新设备也是首选三一。

计划扩大经营区域

覆盖和田7县1市

在混凝土行业打拼多年后,金山公司拥有了众多三一设备,实力渐强,为人诚信的穆赫塔尔在当地迅速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三一泵送设备的性能得到了当地用户的高度认可

“去年和田市一年就增加了8家搅拌站,目前有38家搅拌站,但市场需求并没有大的变化,因此竞争越来越大了。”穆合塔尔表示,为了让公司业务持续增长,他下一步将扩大公司业务经营范围,直至完全覆盖和田地区7县1市。

在穆赫塔尔看来,新疆和田地区未来还有很大的建设空间,比如道路桥梁、房地产等。“我的目标是在每个县、市都有自己的三一搅拌站。”穆合塔尔表示,他对三一是发自内心的认可,不论是三一的设备,还是与他打交道的三一人,都特别值得信赖。

对于三一的售后服务,穆合塔尔也格外满意。

三一服务人员都是24小时待命,非常负责,我记得有一天晚上,因为我们操作手对三一新设备不了解,出料慢,打电话让服务工程师过来帮忙,很快就处理好了,不管夜里多晚,他们都是随叫随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和田 安居工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