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那一份执念,只为客户”三一桩机服务工程师的自白

“那一份执念,只为客户”三一桩机服务工程师的自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们是陈少栋、李正--北京三一智造广西分公司的两名售后服务工程师,主要负责广西柳州及周边地区的桩机服务工作,服务半径大,路上花费时间长。作为一线服务人员,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节约路上时间,我们服务车上常备零食补充能量,保证服务及时性。

2021年8月6日晚接到客户操作手电话“设备桅杆油缸断裂,桅杆侧翻”。与操作手沟通后得知设备较老,老板之前都是委外维修,这次也准备请外面的维修厂处理。于是我们便将此情况汇报给服务经理,服务经理指示:明天早上赶往客户现场协助处理。驱车3个多小时,我们终于到达现场,不作休息便投入工作。检查发现设备损坏情况比较严重,两侧桅杆油缸全部断裂,桅杆侧翻,三角形变形严重,支撑杆断裂。

老板评估设备损伤情况后,并无意向让我司人员维修,已着手联系外部修理厂咨询配件和维修事宜。在此情形下,我们依然在现场帮忙拆卸油管,将桅杆和油缸拆下。8月的广西天气炎热难耐,我们身上的工作服已经全部湿透,汗水顺着衣服往下滴,汗水和油污混在一起。

最终客户被我们的真诚打动,舍弃外面便宜的配件,决定购买三一纯正配件,并要求第一时间安排发货。在公司各部门的配合下,配件以最快的速度送达现场。在连续几天的抢修下,设备终于恢复正常,被重新投入到施工中。客户对我们此次维修服务表现出来的专业技能和敬业态度表示肯定,赠送了锦旗两面。

三一服务就是在这样一次次看似平常的维修服务中,赢得客户的信赖,在客户心目中树立良好的口碑。在“一切为了客户,创造客户价值”的背后,客户也在感恩三一服务。

服务是辛苦的,服务也是光荣的。朴实的三一服务人用专业的工作、敬业的态度表达着对品质的信仰,所以服务是三一品质的最有力支撑。我们风雨相伴,并肩前行,三一服务人将肩负起同样一个使命:“品质改变世界,服务创造价值”,以“超越客户期望,超越行业标准”为服务目标,为客户提供“更快捷,更可靠,更满意”的优质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三一桩机 服务 工程师 客户 自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