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周乃翔赞誉山推5G高端装备

山东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周乃翔赞誉山推5G高端装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9日,2021年山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济宁市启动。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周乃翔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周启动。山推股份公司携5G遥控推土机等高端装备和零部件参展,公司总经理张民出席展会。

周乃翔在莅临山推展位参观时,张民介绍说,全球首台5G无人遥控推土机的问世,是山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山推将互联网思维融入到技术升级中,推动产品向“智造”转型,形成了“互联网+智能制造”的创新发展模式。5G遥控推土机是山推无人工地智慧施工系统的基础产品,未来将实现施工数据和工程数据的互联互通,形成无人化、智能化的施工群,最终实现通过智能设备机群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智能施工解决方案。同时电动化是行业绿色发展的主要探索方向,目前山推已经推出全球首台纯电推土机产品,并且在行业内首先实现了纯电装载机的批量市场推广,在纯电工程机械的开发和推广层面走在了行业前列。山推未来将聚焦电动工程机械,充分发挥纯电工程机械设备零排放、使用成本低等优点。

周乃翔对山推致力于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肯定。强调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坚持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建设金融链,引导企业建好研发平台、加大研发投入、强化开放创新,推动各类资源要素高效配置,为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提供坚实的保障。

据悉,2021年山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10月19日至25日举行,主题为“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办。活动周期间,将举办主旨演讲、论坛交流、赛事活动、签约仪式等活动,展示创新创业成果,弘扬创新创业精神,提振创新创业信心,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股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