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视频介绍:三一智矿——井工矿综采自动化系统

视频介绍:三一智矿——井工矿综采自动化系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我国煤炭生产逐渐进入智能化开采阶段,智慧矿山、绿色矿山的建设成为行业趋势。三一智矿自主研发液压支架电液控制、采煤机惯导、人员设备精准定位、综采工作面视频AI分析、远程数据采集和监控等功能于一体的IMS综采自动化控制系统,引领行业向智能化发展的全新阶段。

IMS综采自动化控制系统,以液压支架电液控系统为基础、以顺槽集控中心为核心,综合运用工业以太网、音视频感知、数据分析、远控等技术手段,通过逻辑运算、自适应决策,实现对整个综采工作面的集中自动化控制,确保各设备协调、连续、高效、安全运行,将人从工作面解放出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自动化 三一智矿 系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