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微挖惊艳亮相住博会,我们看看它到底能做些啥?

三一微挖惊艳亮相住博会,我们看看它到底能做些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9日

2021长江·三峡建筑和住房产业博览会

在宜昌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副市长刘丰雷出席开幕式、宣布博览会开幕

并主持博览会首场高峰论坛

三一挖掘机作为工程机械行业

唯一代表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没有大体积,但有大能量

说起三一微挖,大家都知道一句话“壮汉十八,不如三一微挖”。在基建世界里,它所能及的施工项目之广,令人惊讶。有些操作甚至是你想都想不到的!

微挖都能做什么?我们施工现场看一看!

(1)插电线杆

别觉得微挖小小一个就不能胜任“体力活”了。看,长9米重400多斤的电线杆,SY16C照样能给它立得好好的。

所以,别小瞧了它,三一专供洋马发动机、主泵和主阀,能确保液压系统的高可靠性,这种工程都只是常规操作而已。

城市基础建设

(1)开沟挖槽

在狭小的城市空间里也能轻松完成基础开沟挖槽等工况。都得力于其灵活机动、小巧的优势。

(2)破碎作业

城市建设还少不了道路修复、破碎等工况,所以三一微挖还可以配装多种装置属具,挖、抓、卸、破碎都能搞定。

园林绿化

(1)果园施工

果园施工再熟悉不过了,机身低矮、结构紧凑、性能卓越微挖,像是SY16C最窄能通过980mm的施工区域,完成除草开荒、挖坑栽树、开沟施肥等工况。代替人工,效率翻倍。

(2)绿化带修复

天气渐热,光靠人工。这么大片大片的绿化,不仅费力效率还低,微挖就能轻松解决。

室内装修

微挖拆墙破洞的效率,可是比人工大锤更有效率。拆除、挖装都能干!

温室大棚施工

许多老板很怕棚内低矮,设备无法进入,但三一微挖怎会让你有这样的忧虑。

机身小巧,完美切合各种狭窄低矮的施工环境。SY16C及SY26U还支持拆除驾驶蓬,灵活百变,不受限制。

除了上面列出来的,还有排水隧道工程、井下作业等等···微挖都能胜任,看来三一微挖真是平平无奇的“全能”小天才。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住博会 微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