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逛了一圈进博会发现,安百拓把“矿山”搬到了现场

逛了一圈进博会发现,安百拓把“矿山”搬到了现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届进博会,安百拓聚焦数字化、自动化和电动化的解决方案,以全新的视角解读采矿与基础建设发展的未来。

人类文明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都离不开采矿业与基础建设的发展,随着数字化、自动化和电动化的不断进步,采矿与基础建设的未来也正发生着巨大的改变。

安百拓设备操作模拟器系列产品,是一种可定制、可升级的的操作培训软件,能够提供职业技能鉴定和安全施工培训服务,可以根据客户施工环境和施工工艺而变化,如采矿方法、国家政策施工规范的最新要求等。

通过三维渲染图形引擎进行软硬件结合混合仿真,定制化还原矿山局部采区环境,给您身临其境的操作培训体验。让我们来听听现场观众体验之后的真实感受吧:

模拟器内部空间足够大,试驾感觉安全又舒适!

画面太逼真,与真机操作几乎无差别!

沉浸式VR眼镜

在智慧矿山中,VR虚拟现实技术可以通过模拟真实的矿山实景进行体验和实训,降低了在真实环境中的操作失误,从而大幅提升了生产力以及安全性。

安百拓数字世界

在这里,您可以通过安百拓互动虚拟技术来体验数字化的“安百拓世界”,手指轻轻一点,即可身临其境地了解安百拓全方位产品及其突破性的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Epiroc安百拓 进博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