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煤机盛会,徐工矿隧成套化装备“智慧”参展!

煤机盛会,徐工矿隧成套化装备“智慧”参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以“智能高效,低碳引领”为题

云集业界顶尖煤炭机械装备

徐工携“会思考”的矿隧新品

智慧参展!

日前,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徐工展区新产品、新技术闪亮登场,尽数吸睛。

一“智”造装备,矿山施工成套化解决方案

全球能源荒扑面而来,煤炭产能释放也愈发受到大众的关注,在如此背景下,徐工携智能化新成果及矿隧施工成套化解决方案赴行业盛会,与业界共同交流、探讨。

可实现掘进和锚护平行施工,适用于长壁开采、巷道快速掘进作业的掘锚一体机EJM280/4-2;广泛用于煤矿巷道、工程隧道及其他矿山巷道的掘进与开采的智能化后置掘锚机EBZ260M-2H;进行煤矿井下辅助运输的“井下小高铁”徐工DC系列单轨吊DC216/96Y。

徐工综掘面成套装备远程集中控制平台,可以实现掘、锚、护到运,包括除尘机、鼓风机等设备的远程操控,为智慧矿山建设提供成套化施工解决方案。

二 21万+人次,云上相会徐工直播间

21万+人次打破时空间隔

在徐工直播间

沉浸式逛展

展厅现场直播、新品线上发布

技术大咖分条细列产品亮点

受疫情影响,很多关注煤炭装备的粉丝,未能悉数到场。徐工开通线上直播间打造线上展区展台,综合展示了徐工在北京煤机展现场布展情况,新品发布、洽谈磋商等环节实现线上线下同步,让云端客户同样“身临其境”,互惠共享。

三 5G远程遥控,提升矿山施工安全系数

5G远程操控

零延时、画面360度可切换

施工监测无死角

现场体验千里之外的高效施工

在北京展场操作台,操作机手动动手指,就能精准操控位于千里之外井下深处的掘锚机,实现远程自动截割。施工参数实时监测,并进行记忆存储,在进行无人化作业时,能够远程控制人员进入,提升安全系数。

井下“小高铁”徐工单轨吊同样也以成功应用远程操控技术,一键启动,井下便开始辅助运输作业。几乎零延时的互动,让现场观众真切感受这一智能时刻。

徐工矿隧设备远程遥控、自动化技术的成熟,让矿山施工真正做到少人、无人增效作业,机手也能“居家办公”,解决了露天煤矿传统人工作业操作危险系数高、劳动强度大、作业环境恶劣等问题。

科技创新和绿色可持续成为“十四五”发展主旋律,全球矿山生产模式不断更新。徐工顺势而为,研发打造出5G网络、智能分析等行业领先的智能化矿隧新装备、新技术,助力智慧矿山建设,实现矿山的本质安全、高产高效、绿色环保。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