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南美开工!徐工成套化装备提速海外基建!

南美开工!徐工成套化装备提速海外基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万里之遥的南美洲

数十台徐工装备有序配合

在植被葱郁、顽石遍布的山峦之上

协同作业将盘山公路修筑到山的彼方……

万里之外 定制应对

该公路多数地段位于山区,平均海拔超过2500米,面临着大气压强降低、含氧量降低、昼夜温差大等诸多难题,徐工围绕复杂工况以及客户需求,对铲运成套化装备进行了定制化升级。

参与施工的徐工8台LW500FN装载机、6台XC760K滑移装载机以及2台三吨叉车,均提升了发动机进气量,控制空燃比,提高散热及防冻能力。

“XCMG es genial realmente! Se modifican los diseños en tanque de agua y radiador para que las máquinas se adaptan en las sierras de Los Andes, los prefiltros de baño de aceite y las multiples capas de filtros de aire mejoran la adaptabilidad en enterno con polvo.(徐工真的很赞!在水箱、散热器上的优化设计,让设备更适应高原施工,油滤以及专用多层级滤芯更大大提高了设备高粉尘工矿的适应性。)”提起徐工,项目负责人赞不绝口。

成套作业 高质量施工

在施工备料工序,LW500FV与XC760K配合协作,进行砂石料的转运、上料;在摊铺工序,徐工三吨叉车与XC760K搭档协助筑路装备高效完成了施工。

LW500FN铲斗经过优化设计配合多种作业模式,装车、转运作业效率更高,卓越的场地适应能力,轻松面对艰险施工地形,在现场担任着“领头羊”的角色。

XC760K动力强劲,属具丰富,极好地适应狭小空间作业,灵活高效,可靠耐用。施工“第一辅助”,它当仁不让。

现场,徐工三吨级叉车起动性好、灵活轻便,如同“勤劳的小蜜蜂”穿梭在工地上,随时提供支援。

全流程服务,让施工更简单

为解决客户工期紧、任务重的客观需求,徐工给出了一揽子解决方案。设备发运前,在国内为客户提供工内培训,快速了解产品性能特点、掌握操作技巧;设备送达后,数名技术及服务人员驻场进行技能培训、并提供服务支持,帮助客户管理当地的备件库,给予全程高质量的后市场保障。

正式投入使用至今的4个月时间,凭借卓越产品性能收获用户好评连连。项目负责人表示,“徐工成套化施工解决方案,我们非常省心,施工变得更简单了。”

“Los consumos diarios de combustible son más bajos que los de una de las de marcas occidentes.”(成套化设备每日整体油耗还低于欧美某老牌工程机械品牌。)

“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科技创新成为国际市场博弈的主要战场。徐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推动研发创新,打造全球供应链体系,在世界舞台奏响“中国制造”的最强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