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压实神器:看山推C6压路机改造鲁之名川

压实神器:看山推C6压路机改造鲁之名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R26M-C6压路机为山推股份研制的一款全新机械振动压路机,在继承了山推产品卓越品质的同时,从维保便利、驾乘体验、功能性等方面全面升级;整机采用潍柴电控发动机、山推专有技术振动轮、林德重载液压系统;压实深度大、效率高,适宜对各种非粘性土壤以及各种混凝土等进行压实,是水利大坝、工业建筑工地、高等级公路、机场、港口的理想压实设备。

近日,多台SR26M-C6压路机,奔赴祖国四方,为中国道路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经过多种工况的验证,其全新外观、低噪音、优异的视野等方面得到客户的认可。

其中,山东省某河改造项目可谓是群星荟萃:山推推土机、压路机、装载机、挖掘机纷纷亮相,山推SR26M-C6压路机绝对是其中最亮眼的 “Super star” !在大坝压实工况中,山推SR26M-C6压路机压实表面齐整、压实度高、压实深度大,得到用户与监理的一致认可,出色的完成了压实使命!

操作者狄师傅对其赞不绝口,问到他对这款压路机的印象时,他肯定地说:“今天是干活的第10天,拿到车1分钟就能学会干活,操作简单,容易上手。在驾驶室内基本上感觉不到振动和外部的声音,并且还有充电口,可以给手机充充电。”操作简单方便,驾驶舒适性好是山推SR26M-C6压路机的特点之一,全新降噪技术,司机耳旁噪音降低8%以上;配有水杯座、充电口等人性化设计,满足多种需求。

狄师傅还说:“山推的这款压路机,驾驶室空间大,视野很好,能够看到钢轮的状态,手柄上有个一键启振按键,振动工作更方便了,压实效果很好,压实2遍密实度就能满足要求,行驶速度也很合适,效率非常高,很出活。”SR26M-C6压路机驾驶室取消了前面的A柱,给操作者以宽阔的视野,并标配有倒车影像,驾驶视野没有遮挡。

干完了一个工段的活,大家下了车闲聊,碰到了另外一个老师傅,老师傅50多岁了,还在开压路机。老师傅说:“我开山推压路机15年了,这款压路机真不错,不光驾驶室大,开着舒服,新式的手柄比老手柄也多了一些功能,一个手就能操作行走和起振,方便的很。空调好用,凉风从上边吹下来比较舒服;更关键是保养非常方便。”

山推SR26M-C6压路机手柄集成了一键启振和加减档的功能,使用简单方便,并有行业首创一键恒速功能,可以使设备迅速高效的达到最优工作状态。大角度开启机罩,各类滤芯等保养点优化放置,易于维修保养,深受广大用户喜爱。

旁边的设备负责人李经理也对山推的产品赞不绝口,他总结道:“这款产品整机外观很新颖,肌肉感足,显得高端大气,造型也比较精致,让人眼前一亮;这款设备水箱前侧增加了一个防柳絮的护网,这个设计是非常好的,春天的时候,工地经常会出现柳絮,很容易堵塞散热器,增加这个护网后,散热器就能得到很好的防护,清理比较方便;还有就是增加了一个吹气的功能,这个功能很有用,清理护网,清理空滤很方便,非常人性化。”

细节塑造品质,无畏砥砺前行。山推C6系列压路机能够快速适应各种工况,助力施工之路更加平坦,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助推客户不断成功。道路机械,值选山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C6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